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山峰認「與12歲兒有代溝」 靠這招拉近距離:他有好多話不敢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8:58
高山峰坦言跟兒子恩恩有代溝。(圖/TVBS)
高山峰坦言跟兒子恩恩有代溝。(圖/TVBS)

TVBS《女人我最大》6月23日播出的內容請到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的演員高山峰、王碩瀚、黃柏峰、鍾岳軒、鄭芯恩、王敏淳與吳玳慈擔任嘉賓,同時邀請崔佩儀、何妤玟、紀言愷一同探討「年齡差距」造成的代溝問題。高山峰表示,與12歲兒子恩恩的感情很好,但還是有代溝存在:「我才知道,兒子其實有好多話,不知道怎麼跟我表達,現在我們已經會錄短影音交談。」 

更多新聞:72歲張魁「邊做棒式邊唱歌」體力驚人!菸酒檳榔全吃慘罹口腔癌

 

王碩瀚總被朋友說是老古板。(圖/TVBS)

老靈魂的王碩瀚總是被朋友視為「老古板」,無法接受太多簡語,例如生日快樂簡稱「生快」,讓他很不能接受,認為文字已經很冰冷了,簡化會讓人覺得更冷漠;黃柏峰、鍾岳軒覺得與長輩使用3C聯繫很有代溝;鄭芯恩從小受到父親的德式文化教育,個性較為開放,最常被東方文化的長輩唸,穿著太暴露。本集《女人我最大》將於6月24日晚上9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鍾岳軒表示長輩不熟悉3C,容易有代溝。(圖/TVBS)


 
更多新聞:禍不單行!炎亞綸飲料店爆經營糾紛 國罵嗆合夥人「誰賺比我多」對話流出

鄭芯恩從小受到父親的德式文化教育,個性較為開放。(圖/TVBS)


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演員上《女人我最大》宣傳。(圖/TVBS)

《機智職場生活》將於6月19日起,每週一、三晚間8點於LINE TV首播;6月20日起,每週二、四晚間9點半在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播出,每集時長30分鐘。6月24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一小時版。機智男孩IT BOYZ與鄭芯恩合唱《機智職場生活》主題曲〈只要你〉6月20日全球數位平台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人我最大#機智職場生活#高山峰#代溝#簡稱#年齡差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94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