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輪海出身炎亞綸活耀社群媒體 曾被封地質學家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5:33

藝人炎亞綸是2005年時的男團「飛輪海」的成員,團體解散之後,仍舊在影視圈發展,也在社群媒體上持續擁有聲量。2015年因為評論地震與網友槓上,還被封為「地質學家」,不過2022年還獲選為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

圖/TVBS

 
飛輪海《只對你有感覺》MV:「有時天真有時很邪惡,要你現身動作慢吞吞,怎麼承認我非你不可。」

「飛輪海」男團出身的炎亞綸當時出道只有20歲,曾經紅過也曾經摔跤過,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2015年的下雨地震說。

當時地震頻繁引發不少藝人關心,炎亞綸PO文寫好一陣子沒下雨,這週狂下雨把原本乾燥的土壤一下子淋濕,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天的地震不斷,引發不少網友留言糾正,地質鬆軟和地震沒有直接關係,當時炎亞綸還跟網友槓上,反問網友是不是地質系,還說網友沒搞清楚狀況,不少人酸他沒家教炎亞綸回他跟粉絲間的對話,跟其他網友有什麼關係語氣很衝,讓當年不少年輕人都搖頭。

 
圖/TVBS

民眾(2015.04.21):「有點荒唐,常識因為國中的地科就有教。」

炎亞綸因此被封「地質學家」,雖然惹來不少負面標籤,卻也讓他擁有更多的曝光率,開始不畏懼討論時事議題,在網路上與網友互動熱絡,形象變得正面陽光。

歷經下雨地震說和劈腿後,37歲的炎亞綸2022年第三度擔任,反霸凌計畫愛心大使為公益發聲!

當時他還獲得「十大傑出青年」,可說是會演戲會唱歌還會主持的中生代。

藝人炎亞綸(2022.11.03):「這是一個喜悅,看到他們(家人)在我身邊,也是擔心了很多年,一直到現在終於讓他們安心一點。」

圖/TVBS

當時的炎亞綸人設由黑翻紅可說相當勵志,如今又再度因為MeToo風波再度陷入醜聞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爆性騷

#炎亞綸#MeToo#下雨#地震#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022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