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面開戰炎亞綸!抖音男神耀樂宣布「中午召開記者會」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1:59
耀樂控訴與炎亞綸交往期間,被對方劈腿、拍私密影片。(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耀樂控訴與炎亞綸交往期間,被對方劈腿、拍私密影片。(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網紅耀樂昨(20)日發文控訴,與炎亞綸交往期間,對方劈腿、拍私密影片,讓他事隔多年仍難以釋懷,對此,炎亞綸發文承認指控,但影片並非本人流出,表示相當珍惜兩人間的感情,很抱歉造成這樣的結果。然而,耀樂凌晨宣布將在中午12時舉辦記者會,將正面對決炎亞綸。

網紅耀樂宣布將於今日中午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耀樂IG)

 
針對耀樂指控,炎亞綸寫下長文道歉,謝謝對方願意說出來,讓他有機會面對心裡一直很害怕的不定時炸彈,稱自己是戀愛腦,一旦投入一段感情就會失去自己,「我曾經是個很糟糕的人,所以我花了許多時間,不斷的尋求幫助,參與各種諮商與課程」。

更多新聞:才過80歲生日!黃子佼自揭目睹母外遇 「父急關臉書」友人曝現況

炎亞綸真誠道歉「如果你願意的話,我願意再當面跟你道歉,也願意陪你走過一切的傷痛,和進行後續能彌補的一切」,「我知道我該面對、不逃避,直接看著自己腐爛的內在才能將腐肉清除,面對自己的扭曲才能將扭曲導正」。

 
炎亞綸承認曾與耀樂交往。(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至於私密影片外流一事,炎亞綸表示並不是他主動外流,而是在修手機的時候遭到外流,當時也以最大的能力,請律師協助下架影片。

更多新聞:封殺?男星遭列「黑名單」活動慘被「放鳥」 失眠怒訴:不被尊重很失望

炎亞綸發文承認確實曾與耀樂交往,但影片並非本人外流。(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道歉貼文一出,許多粉絲一反常態湧入底下留言,為他加油打氣,引起另一派網友反彈,直言「太瞎了」。耀樂雖未做出回應,但似乎對炎亞綸的聲明頗為不滿,凌晨宣布將於中午12時在Happ.小樹屋-龍眼501舉辦記者會,堅決向炎亞綸正面開戰。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爆性騷

#炎亞綸#抖音男神#私密片#記者會#炎亞綸劈腿#私密影片外流#炎亞綸道歉#炎亞綸承認交往#耀樂#抖音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0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