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事件狂燒!愛徒Lulu首發聲 談「認識的佼哥」:很多靈魂受傷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07:42
Lulu由黃子佼一手提拔、培養,師徒感情深厚。(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Lulu由黃子佼一手提拔、培養,師徒感情深厚。(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近日性侵議題愈演愈烈,掀起台版「#Me TOO」巨浪,而這股風波也延燒到一向正能量的主持人黃子佼,一名女網友泣訴17歲時遭對方強吻、逼迫拍裸照。面對突如其來的爆料,黃子佼發出3段影片承認並道歉,同時抖出13位藝人醜聞,之後更因情緒失控送醫,事發後,愛徒Lulu(黃路梓茵)也在錄影後首度對此事發聲。

Lulu針對黃子佼一事發文。(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Lulu由黃子佼一手提攜並培養,師徒間的好感情不言而喻,在結束一整天的錄影工作後,Lulu半夜4點多針對黃子佼一事發文,認為功過本來就不能相抵,「雖然曾經的錯誤無法彌補,但我們很多後輩對他的感謝是沒有因此而減少的」,同時感謝小燕姐,並心疼孟耿如。

更多新聞:演藝圈還有未爆彈?葛斯齊加碼「多名受害者爆料」:難挺身而出

Lulu、黃子佼一同奪下金鐘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黃子佼將致詞時間都留給Lulu。(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Lulu、黃子佼師徒情深,一同主持節目。(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Lulu寫道「過去的佼哥我不認識,我沒資格說半句話」,但她憶起自己入演藝圈後認識的佼哥,認為對方是一個努力生活且無私提攜後輩的人,感慨「一連串事件很多靈魂都受傷了,願意說出來的、願意道歉的,你們真的很勇敢,也辛苦了,希望你們都能在這之中找回力量並且回歸平靜」。

更多新聞:黃子佼認強迫拍裸照!狂爆「藝界大咖黑料」 吳宗憲、曾國城遭殃

黃子佼兌現承諾,送愛馬仕給Lulu。(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黃子佼、Lulu臉書)

Lulu出道11年,於2022年與黃子佼奪下金鐘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當時黃子佼還將致詞時間都留給她,在台上激動落淚,足見兩人師徒情感深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Lulu#師徒情深#Lulu發聲#黃子佼性騷#Me TOO#Lulu談黃子佼#認識的佼哥#黃子佼提拔#黃子佼爆演藝圈黑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3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