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接力翻車!女星挺過老公偷吃 靈魂拷問「出軌、性騷哪個嚴重」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2:34
許傑輝、宥勝、薛紀綱接連翻車,好男人形象重挫。(圖/TVBS資料照、許傑輝臉書)
許傑輝、宥勝、薛紀綱接連翻車,好男人形象重挫。(圖/TVBS資料照、許傑輝臉書)

資深藝人許傑輝遭踢爆性騷多位女星,就連主持長達10年之久的《下課花路米》期間,也對2名同事出手,面對一連串指控,最終黯淡從演藝圈畢業,結束33年星路,曾與許傑輝一起主持《下課花路米》的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前段時間也被爆料婚內出軌,與小三親密照被公開,慘遭電視台切割,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愛家愛妻好爸爸人設的宥勝也翻車,遭女員工指控上下其手,強吻、背後環抱、解內衣等踰矩行為,火速認錯道歉止血,#Me TOO風波燒不停,薛紀綱老婆王湘涵有感而發問道「破壞家庭跟性騷擾,哪個比較嚴重?」。

王湘涵剛挺過老公偷吃,靈魂拷問「出軌、性騷哪個嚴重」。(圖/翻攝自臉書)

 
薛紀綱老婆王湘涵,剛經歷老公偷吃一事,隨著性騷事件愈演愈烈,不禁有感而發,發問「破壞家庭跟性騷擾,哪個比較嚴重?」,她認為,比起破壞家庭,「好像性騷擾更令人神共憤」,指出因為感情出軌影響的只有少數人,當事人講好了,其他人也就不容置喙。

更多新聞:表演一半突倒地!45歲美知名饒舌歌手「猝逝」 現場畫面曝

「性騷擾影響的是相對多數人嗎?」,王湘涵表示,這些不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因為錯誤就是錯誤,「不會因為男人女人,錯的就變成合理的了。」

 
宥勝、許傑輝接連捲入性騷風波。(圖/翻攝自宥勝臉書、三立提供)

王湘涵感嘆,因為從小沒有被好好教導或練習,遇到性騷事情該怎麼面對,以致於「每個#MeToo聽起來都那麼樣的令人害怕到靈肉分離、手足無措」,無奈表示,儘管我們好好的被照養長大,卻還是會遇到「我是不小心的」、「我不知道他有家庭」,這種驚呆眼球的說法,「你無法想像有些人的道德底線就是low end」。

更多新聞:誘惑多!宥勝妻喊:多次後悔嫁給他 選妻原因曝「願意縱容我」

文末,王湘涵大喊「女性不是弱者」、「肇事者終將被揭露」,每個人都應該被好好珍惜。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宥勝#宥勝性騷#許傑輝退演藝圈#王湘涵#薛紀綱#薛紀綱偷吃#大咖翻車#Me Too#許傑輝性騷#親密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84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