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傑輝爆「12年前就性騷」!閃辭《大黨》內幕曝 王偉忠認有出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8:13

出道33年的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深陷性騷風波,今(15)日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震撼演藝圈。許傑輝曾受製作人王偉忠提攜進入《全民最大黨》,他聽聞退圈一事,認了12年前曾接獲工作人投訴被許傑輝性騷擾,當時致電詢問對方,對方最終選擇請辭。

王偉忠曝許傑輝當年閃辭《全民最大黨》內幕。(圖/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全民最大黨》工作人員投訴,當年就曾遭許傑輝性騷擾,而王偉忠也證實此事,並回憶事發過程,表示當時就有《大黨》工作人員反應,「但因為我不在現場,我後來打給他了解狀況,他當然絕對不可能承認,但他說既然有這謠言傳出來,那就請辭」,當時許傑輝的講法是「大家都合作這麼久了,不想要因此影響大家。」

更多新聞:許傑輝性騷拋退圈震撼彈!唐綺陽「業力引爆」預言成真:只是開端

王偉忠認為畢竟大家每天都要一起工作,當然要有一個解釋跟交代,因此許傑輝選擇辭職也是人之常情,而身為節目製作人的王偉忠也自認必須介入處理,「所以我把話帶到給他了,我講的是事實,沒有加油添醋,但他也沒有承認,就是請辭處理。」

 
更多新聞:許傑輝翻船退圈!7月上檔「新戲」恐受影響 瞿友寧忙拍攝劇組代發聲

許傑輝12年前就遭《全民最大黨》工作人員指控性騷,因而閃辭。(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事隔12年,許傑輝再度捲入性騷風波,王偉忠表示,他既然決定退出演藝圈,就是要面對與處理,希望大家不要再藉此趕盡殺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王偉忠#全民最大黨#許傑輝閃辭《大黨》內幕#王偉忠出手#性騷#許傑輝退演藝圈#短今#黃云歆#許傑輝12年前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55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