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傑輝翻船退圈!7月上檔「新戲」恐受影響 瞿友寧忙拍攝劇組代發聲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6:36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接二連三捲進性騷疑雲,先是遭表演學生指控配音培訓課程要求模擬性愛劇情配音,接著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也站出來指控遭性騷,面對一連串醜聞,許傑輝今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不過,他參演的「地獄里長」即將上檔,劇情是否會受到影響?劇組也做出回應。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33年演藝生涯畫下句號。(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許傑輝捲入多起性騷擾風波,對於連續的爆料指控,宣布退出演藝圈,然而,參與拍攝的《地獄里長》即將在7月8日上檔,在劇中與男主角林哲熹有許多對手戲,對於該角色後續處理,導演瞿友寧今日忙於拍攝,《地獄里長》劇組表示「戲劇是一個團隊的工作,因片子仍在加緊後製中,這部分都會謹慎處理。」

更多新聞:遭爆表演課「集體做愛」配音!學生淚訴仍十分害怕 許傑輝道歉了

許傑輝宣布退圈,參與的《地獄里長》將於7月上檔,劇組表示會謹慎處理。(圖/翻攝自地獄里長臉書)

事實上,許傑輝輝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1季裡飾演的「火寮一哥」陳一朗,親民演技大受好評,他在第2季戲份也相對吃重,近期正如火如荼拍攝中,不過因連日陸續爆出性騷事件,製作人陳慧玲表示先拉掉他的拍攝班表,如今退出演藝圈,針對是否換角?以及先前拍攝的戲份,是否需要賠償等,製作人回應「要跟公視討論後續如何處理再決定。」
 

更多新聞:許傑輝陷性騷風波!結束33年演藝生涯 貴人王偉忠「冷回9字」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2季如火如荼拍攝中,許傑輝退圈恐受影響。(圖/齊石提供)

許傑輝33年演藝生涯正式畫下句點,震驚演藝圈,他所參與拍攝、或正在進行拍攝的戲劇都將受到影響。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7月上檔#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許傑輝新戲#許傑輝退演藝圈#許傑輝地獄里長上檔#許傑輝性騷#黃云歆#地獄里長劇組#短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25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