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詭墜樓「10大證據」曝!高大成遭疑「刻意誤導」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09:07
5億高中生命案疑點重重,真相尚未明朗。(圖/許哲維律師提供)
5億高中生命案疑點重重,真相尚未明朗。(圖/許哲維律師提供)

台中市擁有5億身價的18歲賴姓高中生,辦理同婚登記後,不到2小時於夏姓配偶住處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整起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檢警在墜樓處陽台欄杆外側發現有死者DNA,加上雨遮有新刮痕、附近鄰居未聽見爭吵聲、遺體查無毒物反應等,科學採證排除遭他殺可能性。

根據《鏡週刊》報導,檢方依照科學採證的客觀事實,列出10大理由排除他殺。

 

更多新聞:遭爆表演課「集體做愛」配音!學生淚訴仍十分害怕 許傑輝道歉了

第一,鑑識人員在案發現場,也就是10樓陽台鑄鐵欄杆外緣處,採集到賴男汗漬及皮屑等生物跡證,加上欄杆下方雨遮沉積的灰塵有明顯新刮痕,不排除是人為踩踏導致,專案小組研判應是賴男爬過鑄鐵欄杆之後墜樓。

專案小組推測,賴男墜樓後,背部撞到二樓雨遮,之後翻到樹叢墜地。(圖/讀者提供)

 
第二,附近鄰居當時從陽台晾完衣服,準備回屋內,突然聽到巨響,得知有人墜樓,但在過程中,從未聽聞任何爭吵聲。

第三,檢警實測量鑄鐵欄杆高度約135公分,賴男身高近170公分,倘若遭他人推落,根據被害人體型判斷,此舉很難由夏男獨力完成。

更多新聞:32歲奧運金牌女將「陳屍家中」!驗屍報告驚曝:懷有8月身孕

第四,從大樓監視器得知,案發前一晚,夏男的哥哥曾帶女友回家,待沒多久就離開,賴男墜樓時僅夏男在屋內,憑他一己之力恐難將賴男推下樓,且在陽台並無採集到夏男相關跡證。

據鑑識小組查證,夏男變裝乃因他確實有進浴室洗澡。(圖/讀者提供)

第五,夏男稱回到住處沒多久就進浴室洗澡,不知道賴男墜樓,而鑑識小組查看浴室,發現的確有水痕,衣物籃也有換下的衣物,夏男是在下樓找賴男時,才知曉對方墜樓,因此他變裝乃因洗澡換衣服所致。

第六,夏男聲稱賴男進到屋內就打開MOD觀看動漫《鬼滅之刃》,據檢警比對MOD紀錄,當下的確播放至第2集,夏男並未說謊。

更多新聞:71歲美國男星「騎車轉彎遭撞」身亡!直升機送醫仍不治 好友心碎
 

第七,屋內電視櫃上留有一瓶啤酒,但幾乎沒有飲用,酒瓶雖驗出賴男DNA,不過若屋內發生打鬥,酒瓶大機率會被打翻,但查看屋內擺設並無打鬥痕跡。

夏男稱賴男到住處曾看《鬼滅之刃》,檢警比對MOD紀錄確有此事。(圖/翻攝netflixFB、讀者提供)

第八,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賴男死因符合「高處墜落」,左後背挫傷、左側肋骨多處骨折,出現血胸、多處臟器破裂出血而身亡。專案小組推測,賴男墜樓後,背部撞到二樓雨遮,之後翻到樹叢墜地,對賴男遺體進行1000多種毒物檢測,也未檢出酒精、葡萄催芽劑,或其他常見毒藥物反應。另外,高大成指出右手上的針孔之謎是最大關鍵,懷疑遭注射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不過,檢方委請第三方機構出具鑑識報告,認為人體本來就有氫離子及氯離子,尤其死後會釋放更多相關離子,「高大成分明是內行人說外行話,有刻意誤導之嫌」。

第九,專案小組根據死者送醫時的急診報告及護理師說法,確認賴男雙手針孔是急救施打藥物時所留下,脖子勒痕則是因為救護人員以護頸保護,並不如高大成所說遭人勒住拖行導致。

更多新聞:真的曝光了!楊繡惠曬超音波照迎新身分 喜揭「孩子爸」是他

 
第十,檢警調閱大樓周圍鄰里監視器,及20多輛公車行車紀錄器,揭未錄到賴男墜樓過程,至於夏男家人案發後「3度重返現場」,則是因為該地方已成凶宅,夏男一家不敢居住,因此回去拿生活用品,檢警在這之前已經拍照或鑑識完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高中生#賴男#高大成#10大證據#高大成誤導#科學採證#墜樓#毒物反應#大樓監視器#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161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