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撲朔迷離!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 疑生父「一句話」釀禍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09:37
5億高中生墜樓身亡,賴母無法接受。(圖/TVBS)
5億高中生墜樓身亡,賴母無法接受。(圖/TVBS)

台中近期發生的墜樓命案,整起案件撲朔迷離,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5億房產,卻在本月4日與夏姓代書助理登記結婚不到2小時從10樓墜下身亡。據悉,賴姓高中生曾因有心儀的女孩而苦惱,還多次尋求班導與輔導老師建議,種種跡象都顯示,賴男並非同志,那麼為何會著急與夏男結婚?著實令人不解。

為了釐清這錯縱複雜的事件,檢警積極蒐證,找到結婚當天的2位證人,2人被以相同方式搭訕「是否認同同性婚姻,能幫忙簽個名嗎?」取得簽名的賴男、夏男便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相關手續。證人指出,當時夏男聲稱與賴男戀情不被祝福,於是心生同情才替他們簽字,沒有收錢。

 

高大成前往案發現場勘查,協助調查死因。(圖/TVBS)

不過並非同志的賴男,為何會與夏男辦理結婚登記,且還那麼著急?賴母控訴,夏男以「賴父曾說,3個兒子誰先結婚,就把房產過戶給誰」為由,騙賴男結婚,再將他害死,隨後營造跳樓自殺假象,企圖以配偶身分繼承遺產,但夏男堅決否認此說法。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墜樓謎團!土地公託聖夢 鄰居夢到被「斷三截」蛇追

 
另外,法醫高大成21日前往案發現場勘查指出,賴男從10樓墜落,而2樓有一個突出的陽台,倘若真的從10樓墜落,那麼賴男勢必會先撞上該露台。然而,賴男全身只有右手骨折,不像是從高處墜落,高大成推測,賴男極有可能是被帶到低樓層丟下。

附近草皮經過兩週仍呈枯黃狀態,高大成懷疑賴男遭下毒。(圖/TVBS)

高大成還發現賴男陳屍地點的草皮,經過兩週還是異常枯萎、寸草不生,懷疑賴男喝的酒可能遭人下毒,而賴男墜樓後遭到撞擊,吐出有毒物質,才導致附近草皮枯黃。

更多新聞:5億高三男墜樓亡!生父竟是爺爺 驚爆「1恐怖巧合」

目前相驗、解剖程序皆已完成,尚須等待解剖鑑定報告出爐,盼能早日查清這起詭異命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高中生#墜樓身亡#賴姓高中生#房產#生父#夏姓代書助理#離奇墜樓#命案#高大成#墜樓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3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