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魂斷異鄉!韓女陳屍飯店關鍵行李送鑑識 「3大疑點」未解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8:39
韓國籍情侶檔來台觀光,女友竟陳屍飯店。(圖/TVBS)
韓國籍情侶檔來台觀光,女友竟陳屍飯店。(圖/TVBS)

疑點重重!韓籍情侶檔31歲李姓女子、32歲金姓男子,4月22日來台觀光,投宿在高雄某商旅,未料,返韓前夕,金男通知住宿商旅李女沒有生命跡象,請求協助送醫,不幸的是,經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後,發現李女顱內出血、左腦髓凹陷,疑遭鈍器敲擊或短距離撞牆,他殺嫌疑大,不過金男辯稱女友是跌倒受傷,加上金男是外籍人士,在台資源有限,已裁定10萬元交保。然而奇怪的是,在商旅房間內並未發現可疑撞擊點,也沒有找到可疑鈍器,且無明顯血跡,以及金男為何將李女行李箱先寄回韓國,種種跡象著實令人不解。

更多新聞:才參加婚禮!昔SBL球星「國道車禍驟逝」 賀軍翔慟:無法相信…

 

李女、金男韓籍情侶檔,22日到高雄自由行,期間下榻前金區某商旅,原訂25日回韓國,卻在回國前一天24日下午1時許,金男發現女友沒了呼吸,趕緊打電話向房務人員求助,不幸的是,到院搶救近半小時,仍舊回天乏術。

韓女來台遇害,男友1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圖/TVBS)

檢察官相驗遺體,發現李女頭部、四肢多處外傷痕跡,檢方27日經家屬同意解剖複驗,李女四肢瘀傷,頭部有明顯傷痕,左側顱內出血、腦髓凹陷,他殺嫌疑大,不過金男堅決否認殺害女友,聲稱女友是酒醉跌倒受傷,法官裁定1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住居及定期報到。

 
更多新聞:聯華食惡火吞噬!「躲冷凍庫」死傷慘 高大成揭1原因:15分鐘奪命

整起事件,有3點令人匪夷所思,李女頭部、手部多處受傷,遭外力介入機率大,但現場卻似乎沒有打鬥痕跡,也未找到可疑凶器,其二,房內僅採到兩滴血,並無明顯血跡,現場是否事先清理?其三,金男提前將女友行李箱寄回韓國,這麼做有何原因、行李箱內是否有可疑之物?疑點重重,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關鍵行李箱已被金男哥哥送回台灣鑑識。(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今,關鍵行李箱已由金男哥哥帶來台灣,目前行李箱將被列為重要證物,檢警也立即檢查鑑識,除此之外,金男本人行李箱也遭查扣,全案仍積極偵辦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情侶#陳屍飯店#魂斷異鄉#行李箱#限制出境#離奇#他殺#疑點#高雄旅遊#韓籍情侶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4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