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參加婚禮!昔SBL球星「國道車禍驟逝」 賀軍翔慟:無法相信…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08:20
王男桂上週還參加賀軍翔小妹婚禮,如今卻遭遇車禍不幸身亡。(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王男桂上週還參加賀軍翔小妹婚禮,如今卻遭遇車禍不幸身亡。(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台灣籃壇痛失英才!王男桂曾在SBL聯賽效力米迪亞精靈、金酒、台銀等隊,擁有一手精準射術的他,更曾於第10季SBL明星賽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下個月即將迎來40歲生日的王男桂,昨(26)日卻驚傳在國道發生車禍,不幸驟逝,享年39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不少球迷、朋友心碎,知名男星賀軍翔除了在臉書發文哀悼外,頭貼、封面相片也都換成全黑,以此悼念多年好友,滿懷悲傷之情。

更多新聞:近況曝光!男神捲校園霸凌爭議 爆私約受害者見面「溝通未果」

 

王男桂26日凌晨1時25分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106.4公里處時,因燈光昏暗視線不佳,加上前車發生交通事故尚未來得及擺放警示三角錐,因而造成2次追撞車禍,猛烈的撞擊力道,導致王男桂駕駛的車輛車頭全毀,他也因此重傷送醫,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

賀軍翔與王男桂大一就認識,畢業至今仍維持好交情。(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王男桂昔日高中好友、現任台灣銀行籃球隊教練陳國維悲痛證實死訊,紛紛在社群平台發出「黑畫面」哀悼,難過寫下「又開始想起一切種種與你的回憶」、「今天的風吹得讓人特別難受」,令各界震驚不已,球迷們也湧入王男桂社群平台的最後一篇貼文表達哀悼之意,希望這位永遠的神射手能夠一路好走。

 
更多新聞:楊烈罹大腸癌動刀開出整串「葡萄腫瘤」!親曝成功抗癌18年關鍵

男星賀軍翔也將臉書頭貼、封面照片換成全黑,並發文哀悼「天哪…兄弟,為什麼…中午接到消息到現在都無法相信!」,賀軍翔與王男桂大一是同班同學,畢業後仍維持好交情,而王男桂上週還特地北上參加賀軍翔小妹婚禮,「你總是那麼樂觀善良,熱心助人,常常一起哈啦打屁講幹話、一起打球,最喜歡看你教科書式的投籃神射」,字字句句無不透露出哀傷,「R.I.P 兄弟,永遠的神射手」。

前SBL球星王男桂國道遭遇車禍身亡,享年39歲。(圖/翻攝王男桂臉書)

身高180公分、身材厚實的王男桂,以精準外線著稱,他的球技有目共睹,高中時期就打出名號,當時還和高天麟、林志隆、陳國維組成「宜中四劍客」,而他退休後便轉往基層,下個月將滿40歲,如今卻不幸遭遇車禍身亡,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男桂#SBL球星#賀軍翔#賀軍翔小妹婚禮#國道車禍#王男桂車禍#車禍身亡#神射手#賀軍翔悼王男桂#永遠的神射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93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