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新歡?深夜帶「他」散步回豪宅 身分曝光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0:38
江蕙自2015年9月告別演唱會後封麥,引退至今近8年。(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江蕙自2015年9月告別演唱會後封麥,引退至今近8年。(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61歲台語樂壇天后「二姐」江蕙出道43年唱紅多首歌曲,包括〈家後〉、〈酒後的心聲〉、〈甲你攬牢牢〉等,不過自2015年9月告別演唱會後封麥,引退至今近8年,期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近日卻被拍到與一名穿著中性的友人漫步大安森林公園,隨後更是一起返回豪宅,兩人間的關係引發揣測,如今對方身分也隨之曝光。

江蕙引退近8年,突現蹤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江蕙近日被直擊穿著淺色牛仔裝、戴黑框眼鏡,一身休閒裝扮現身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而她身邊竟然還有一個「他」,對方打扮中性,兩人靜靜的沿著建國南路散步,期間被自家豪宅燈光燦爛的夜景吸引,還忍不住與友人駐足欣賞,約散步半小時後,一同回到豪宅。

更多新聞:C羅生活不幸福!驚爆戀情生變 不滿女友整日做「1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原來「他」其實是江淑娜幫忙聘請的女助理,貼身照顧江蕙,由於該助理平時打扮中性,陪在二姐身邊,也能讓家人比較安心。

 
更多新聞:激情四射!鮮肉男星爆新歡 街頭親密「熱吻、摸臀」全被拍

江蕙身旁的「他」其實是江淑娜為其聘請的女助理。(圖/翻攝自江蕙臉書、江淑娜微博)

事實上,封麥退休後的江蕙原本仍住在關渡山上,享受輕鬆悠閒的生活,沒想到才退休一年,就發生歹徒闖入家中並打傷弟弟的搶劫事件,為了安全,她便搬到台北市區,住進門禁相對森嚴的豪宅內,與天王周杰倫及其愛妻昆凌當起了鄰居,本就熟識的彼此,生活中也能夠互相照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江淑娜#江蕙封麥#江蕙現身#江蕙大安森林公園#江蕙助理#二姐江蕙#江蕙豪宅#江蕙近況#江蕙引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056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