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情四射!鮮肉男星爆新歡 街頭親密「熱吻、摸臀」全被拍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08:14
白澍因演出《琉璃》、《天龍八部》等多部戲劇,知名度大增。(圖/翻攝自白澍微博)
白澍因演出《琉璃》、《天龍八部》等多部戲劇,知名度大增。(圖/翻攝自白澍微博)

大陸29歲男星白澍長相帥氣,2015年受邀參加才藝養成節目《燃燒吧少年》正式踏入演藝圈,節目中因翻唱那英歌曲《夢一場》深獲觀眾喜愛,話劇演出經歷豐富的他,戲約不斷,2020年演出《琉璃》騰蛇一角、2021年演出《天龍八部》飾演段譽,與「喬峰」楊祐寧、「虛竹」張天陽並列三大男主角,人氣飆升,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昨(25)日爆出和新女友在街頭上演親吻、摸臀戲碼,影片一經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狗仔直擊白澍與女子在街頭上演熱吻、摸臀戲碼。(圖/翻攝自白澍微博)

 
大陸狗仔上傳爆料影片,指出白澍上個月才爆出疑似和女星謝安然戀愛,但現在貌似又換了新女伴,深夜直擊白澍和一名女子吃飯,手牽手過馬路,兩人時刻黏緊緊,期間又是撒嬌、又是親吻,眼看四下無人,男方的手便開始不安分,不僅在女方身上游移,甚至還大膽來個摸臀殺。

更多新聞:金鐘視帝不顧父母反對闖演藝圈!死前最後一刻想「打給他」

白澍與新女伴宛如熱戀中的情侶,男方不僅貼心充當攝影師幫女方拍美照,吃飯時更是滔滔不絕的講話,心情相當愉悅,之後兩人便一起到超市採買一大袋零食回家,整個過程形影不離,讓人看了直呼「就真的很甜蜜他倆」、「甜蜜的一晚就開始了」。

 
更多新聞:滿滿回憶!野生韓瑜現蹤車站巧遇「台8男神」 私下邋遢面目曝

白澍上個月才爆出疑似與謝安然戀愛。(圖/翻攝自白澍、謝安然微博)

至於白澍身旁的女子究竟是何方神聖,目前尚未可知,不過直擊影片曝光後,火速湧入大批網友留言「還挺甜,小年輕談戀愛就是甜」、「好甜,顏值也好登對」、「戀愛自由恭喜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澍#謝安然#摸臀#新歡#直擊#琉璃#熱戀#街頭熱吻#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30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