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頭仔苦盡甘來!男星曾窮到打3份工 如今搖身變「億萬駙馬」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22:05
竇驍小時後跟隨家人移居加拿大,曾當了3年多的髮型學徒。(圖/翻攝自竇驍 微博)
竇驍小時後跟隨家人移居加拿大,曾當了3年多的髮型學徒。(圖/翻攝自竇驍 微博)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愛女何超蓮,曾與台灣男星吳克群相戀4年,於2015年底宣布分手,2019年4月發微博認愛中國大陸男星竇驍,兩人交往4年,今(18)日在峇里島舉行世紀豪華婚禮。其實,竇驍小時後便隨家人移居加拿大,還曾當過髮型師學徒,因緣際會下踏入演藝圈,起初發展並不順利,但他仍不放棄,最終成為一線男星,擔綱不少戲劇男主角,包括《燕雲台》、《海上繁花》等,總算是苦盡甘來。

在中國大陸出身的竇驍,小學四年級便跟隨父母移民加拿大,青年時期都在溫哥華度過,原先家庭經濟條件尚可,未料,竟遭遇小偷,所有積蓄全都不翼而飛,經濟狀況頓時陷入窘境,自此便開始了他的打工生涯。竇驍當時在加拿大的夢想是做一名髮型師,16歲時曾在髮廊當過3年多的學徒,因其帥氣外表,加上服務細心,不少婆媽都指名要他洗頭。

 

竇驍今與何超蓮在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圖/翻攝自何超蓮 微博)

竇驍原本打算中學畢業後,前往英國深造,繼續攻讀髮型設計和化妝,後來受到朋友起鬨,因緣際會下參加了加拿大當地舉辦的《SunShine Nation》,獲得Sunshine Boyz冠軍,便有了想成為演員的念頭,2008年回到中國大陸,並考進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更多新聞:小S驚曝有老花!罕見曬「戴眼鏡」自拍照 竟撞臉前姊夫

 
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的竇驍,演藝之路並不順利,曾經一天打3份工,為了省錢每天只吃一碗人民幣6元的粉絲湯果腹,日子過得極為辛苦,不過他仍堅決不放棄、咬牙苦撐。

竇驍起初演藝之路並不順利,還曾一天打3份工。(圖/翻攝自竇驍 微博)

直到2010年被中國大陸著名導演張藝謀相中,在電影《山渣樹之戀》飾演男主角,開始為人所熟知,之後相繼出演《秋之白華》、《傾城之淚》、《大追捕》等影片,2015年開始接拍電視劇,在《楚喬傳》中飾演反派角色燕洵,才正式嘗到走紅滋味。

更多新聞:豪砸2億辦婚禮!賭王千金何超蓮嫁男星 「三房全缺席」原因曝

現年34歲的竇驍,身材高挑、外型俊朗,經過多年努力,如今不僅成為一線男星,還如願抱得美人歸,娶了賭王千金何超蓮為妻,日子總算是苦盡甘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竇驍#何超蓮#婚禮#峇里島#億萬駙馬#髮型師學徒#窮到打3份工#洗頭仔#苦盡甘來#一天吃一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1433

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