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驚曝有老花!罕見曬「戴眼鏡」自拍照 竟撞臉前姊夫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21:52
小S罕見曬出戴眼鏡自拍照,竟意外撞臉前姊夫。(圖/翻攝自小S FB、IG)
小S罕見曬出戴眼鏡自拍照,竟意外撞臉前姊夫。(圖/翻攝自小S FB、IG)

藝人小S(徐熙娣)說話犀利、個性直爽,不做作的個性主持談話性節目,受到大票觀眾喜愛,用心經營社群的她,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昨日才曬出長髮美照吸引粉絲朝聖,今(18)日又發文透露去打了羽毛球,並曬出一系列相關照片、影片,罕見秀出戴眼鏡模樣,44歲的她更自曝已經有老花眼,引起熱議。

小S發文分享今日去上羽球課,戴眼鏡自拍照意外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小S FB、IG)

 
小S今日在社群網站發文透露去上羽球課,還故作生氣道「跟萬教練上羽球課,她真的很輕鬆耶!氣死我了」,並附上一張戴著眼鏡的自拍照,照片中可以看出她不施粉黛,皮膚卻依舊白皙有光澤。

更多新聞:慘賠千萬!余文樂才關潮牌店 又爆「急脫手」持有8年香港商辦

鮮少以戴眼鏡露面的小S,也意外引起網友討論「戴上眼鏡像性感的教師哈哈哈哈」、「戴眼鏡真的有夫妻臉⋯好像許雅鈞」、「為什麼打羽球也這麼美」、「戴眼鏡有氣質」、「整個把眼鏡戴出高級感哎」、「有點麻辣女教師」、「戴眼鏡像前姊夫」,更意外釣出小戴現身留言「姐好強!!」。

 
更多新聞:滿滿火藥味!峮峮慘遭來賓無視 王仁甫不忍開嗆「人多了不起?」

小S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圖/翻攝自小S FB)

小S也親自回覆其中幾則留言,坦承自己有近視和老花外,也直呼要讓教練不輕鬆,實在太困難「我要讓她跑都很難!」,以及運動完流汗「癢就會洗(頭)啦!我也沒那麼頹廢」等等,熱情回應網友提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老花#羽球#戴眼鏡自拍#戴眼鏡#撞臉前姊夫#打羽球#羽球教練#許雅鈞#夫妻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157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