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王千金何超蓮峇里島大婚!派對畫面曝光 小倆口飄甜蜜氛圍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4:58

香港賭王何鴻燊的三房女兒何超蓮,今天(18日)將在峇里島與大陸男星竇驍完成人生大事!婚禮內容保密到家,但前一天的派對照片流出,何超蓮身穿低胸白紗,飄散仙氣!另外,小倆口贈送的伴手禮內容物也大有來頭,包含貴婦乳霜、香水等等,要價不斐。

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大文娛

 
派對主持人:「尊敬的各位來賓,晚宴將繼續進行請各位儘快入座謝謝。」

展現女神風範她是香港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蓮現身峇里島18日準備要完成她的人生大事。

大陸網友:「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在昨天(17日)晚上舉行婚前派對的現場畫面,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從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何超蓮與竇驍都身穿正式禮服,郎才女貌十分吸睛。」

 
前一天晚間WelcomeParty照片流出還有一張,何超蓮身穿低胸白花紗裙就像一名小公主與客人聊得開心一旁就是大陸男星竇驍,穿著比較輕鬆面露微笑。

其實有媒體也已經收到小倆口的伴手禮,內容物也很豪華包含貴婦乳霜、巧克力、香水總價不斐卡片上頭寫要開啟人生篇章將共擔風雨同沐陽光成為彼此更好的人。

這回婚禮兩人低調舉辦,但前一周仍被捕捉分別從香港、上海飛到峇里島籌備,只是雙方家人都不會出席就是因為只宴請好友家人部分回香港後會再宴客,傳出何超蓮好友鄧紫棋會在典禮獻唱。

陸星竇驍:「最浪漫的是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愛好,我對於食物一開始是沒有追求的,但跟她在一起後,我們很喜歡去探一些小店。」

接受雜誌訪問感受滿滿甜蜜何超蓮竇驍2019年公開戀情,交往4年如今終於要步入禮堂預計婚宴花上2億元世紀婚禮的樣子外界希望能一探究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王#何超蓮#峇里島#竇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71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