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王千金大婚倒數! 竇驍、何超蓮喜帖曝光 小倆口峇里島被目擊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1:59
竇驍、何超蓮交往4年,明(18)日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圖/翻攝自竇驍微博)
竇驍、何超蓮交往4年,明(18)日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圖/翻攝自竇驍微博)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大陸男星竇驍交往4年,2人將於明(18)日大婚,準備在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已有網友目擊小倆口在會場忙進忙出,傳出竇驍大手筆聘請120位保全維安,確保婚禮能順利進行,另外,有陸媒透露已收到兩人的伴手禮和請帖,上頭寫著:「玲瓏骰子安紅竇,喜結連理共白頭」。

有網友在峇里島巧遇竇驍在監工婚禮佈置。(圖/翻攝自小紅書)
更多新聞:轉行當運將討生活!男星「遭爆故意繞路」反轟女客:非常低級

 

有目擊網友表示,何超蓮、竇驍16日一到當地酒店,就馬不停蹄展開一連串行程,找景拍攝婚紗照,何超蓮穿上露背婚紗秀出白皙性感香肩,待嫁新娘狀態極佳;而竇驍被拍到親力親為,到婚禮場地監工佈置狀況,他看起來也神采奕奕,似乎對即將到來的婚禮十分期待,據悉他聘請了120位保全,要確保流程不受干擾、順利進行,希望能給老婆何超蓮一個完美的婚禮。

何超蓮、竇驍喜帖、伴手禮曝光。(圖/翻攝瓜田醬微博)

更多新聞:吃頓飯好難!謝欣穎炒飯燒焦還被燙 郭雪芙賣力刷鍋子:怨念很重

 
據《新浪娛樂》報導,已收到兩人的喜帖與伴手禮,寫著:「我們要開啟新的人生篇章啦,我們將共擔風雨同沐陽光,成為彼此更好的人。」以及對聯「玲瓏骰子安紅竇,喜結連理共白頭」,開心向外界分享新婚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超蓮#竇驍#婚禮#峇里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071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