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頓飯好難!謝欣穎炒飯燒焦還被燙 郭雪芙賣力刷鍋子:怨念很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0:49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生活。首集播出,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得使用大鍋爐煮晚餐,因火侯不易控制,負責掌廚的謝欣穎忙了1個多小時,鍋子多次燒焦,一直無法上菜,讓她好崩潰:「我只是想吃頓飯!」

更多新聞:《光露營》鳳小岳想像毀滅「我被騙了」 見5女神默契舉動:來到沙漠

 

謝欣穎(左)被燙到,郭雪芙趕緊關心狀況。(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晚餐時間,郭雪芙、謝欣穎和江宜蓉要合力做香腸炒飯和絲瓜湯,由謝欣穎來炒飯,她先將香腸下鍋逼出油,伸手拿鍋鏟時不小心被熱氣燙到,露出疼痛的表情,郭雪芙緊張上前關心,但謝欣穎一臉淡定回:「沒事,我沒怎樣,沒事。」接著熟練的拌炒鍋中食材,因為大鍋炒火侯控制不易,謝欣穎發現鍋子被焦黑,即使郭雪芙賣力刷洗也除不掉,郭雪芙苦笑:「開始怨念很重,吃個飯用這麼大的鍋子,還要這樣刷。」

更多新聞:專訪/林心如自爆「遭狂粉騷擾數年」要求她1事 內幕竟扯出蘇有朋

 
郭雪芙賣力刷洗鍋子。(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謝欣穎無奈把鍋子再次燒黑。(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謝欣穎再次拌炒食材,沒想到再次把鍋子燒黑,眼見時間已經過了1小時,肚子實在好餓,她無奈的看著大鍋嘆:「我只是想吃頓飯。」最後終於完成。郭雪芙負責煮絲瓜湯,雖然絲瓜切的有點大塊,味道非常美味,經過一整晚的辛勞,晚餐特別好吃。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露營#林心如#謝欣穎#郭雪芙#光露營就很忙了#江宜蓉#楊謹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036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