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行當運將討生活!男星「遭爆故意繞路」反轟女客:非常低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1:18
黃少谷被指控繞路反擊了。(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黃少谷被指控繞路反擊了。(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1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然而近日他被一名女乘客指控繞路,還留下1星負評,黃少谷昨(16)日發文還原真相,怒嗆對方「低級!」
 
黃少谷昨在臉書上發文還原事發經過,指本月11日晚間約11點,在台北世貿載到1名要去桃園的女乘客,他依Google 導航路線行駛,期間對方1句話都沒說。抵達目的地後,跳錶機上顯示1420元,黃少谷也依錶向客人報價,怎料對方此時來了1句「你繞路了!」

 

更多新聞:突驚語「一直被輪姦」!68歲蔡振南罕開砲怨:免費幹嘛做
 
黃少谷轉行開計程車。(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當下黃少谷向客人解釋:「抱歉!這一區我真的不熟,我也都是照著導航走,如果小姐認為我繞路,那您可以輸入一個你認為合理的金額,或是你平常坐車的車資」,但對方卻以「不用了」回絕,並以APP完成結帳。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怎料昨日台灣大車隊的服務中心致電,關心黃少谷當天晚上的狀況,而他也表示「如果小姐不舒服,我也願意退款給她」,但服務中心僅稱會再和對方協調,只是星評的部分他們也無能為力。
 

更多新聞:兒駕保時捷送名牌包孝親!58歲崔佩儀「崩潰爆哭」淚灑桃機
 
黃少谷將1420車資捐出做愛心。(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黃少谷表示自己對此既生氣又難過,「當下我也有提出降低金額的方式,想讓乘客心裡舒服,對方不接受是因爲他想要構成我繞路的事實,好給我一顆星,然後直接客訴我。」他也提到已將1420元的車資全部愛心奉獻,並非認為自己沒有任何錯誤,「是我想告訴大家,我並不是壞人,我也不會刻意繞路來增加我的收入,1420元也不足以讓我致富,我願意捐出,來表示我清清白白。」
 
最後,黃少谷更喊話這名桃園八德區的劉小姐,「如果您的家人或是朋友,受到這種不白之冤,你能接受嗎?這樣的情緒勒索,非常的低級!」他也呼籲若乘客有自己習慣走的路線,也可以直接上車跟所有駕駛說明,可以避免任何的乘車糾紛,強調「如果道歉有用,那我會好好的道歉,大不了不收錢,能夠避免衝突我一定避免。但我最害怕的,是這樣在暗地裡衝康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運將#開計程車#男星#男星轉行#轉行開計程車#繞路#低級#男星轉行開計程車#黃少谷#黃少谷 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60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