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駕保時捷送名牌包孝親!58歲崔佩儀「崩潰爆哭」淚灑桃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2:03
崔佩儀說兒子買限量精品包孝敬她,圖右為上次在機場送別照。(合成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說兒子買限量精品包孝敬她,圖右為上次在機場送別照。(合成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58歲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老公Sam結婚22年,獨子貝克宇赴美求學日前和父親一起返台,一家人把握時光享受天倫樂3個多星期。期間貝克宇更被直擊開著保時捷凱燕休旅車載爸媽到台北101逛街,還買了精品包給媽媽。然而貝克宇15日回美國,崔佩儀在機場目送兒子,瞬間崩潰爆哭淚灑桃機。

更多新聞:突驚語「一直被輪姦」!68歲蔡振南罕開砲怨:免費幹嘛做

 
 
崔佩儀送別兒子淚灑桃機。(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15日在臉書曬出送別兒子的照片,她說兒子回來3個星期,全家人一起做了好多事情,「陪狗妹妹開刀、幫妹妹過生日、全家人一起看電影、照全家福、錄很多的節目、帶兒子吃台灣美食(都是他小的時候喜歡吃的),好多美好的回憶,期待下次再相聚」,她更勉勵兒子「朝著你的夢想前進!」

更多新聞:消失2年驚罹肺塌陷!男星插管「家人簽放棄急救」現況曝光
 
貝克宇回台期間上通告。(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接受《自由電子報》訪問時坦言,目送兒子入關揮手道別那一刻,她當場崩潰爆哭。日前貝克宇被《壹蘋新聞網》直擊9日開著保時捷凱燕休旅車,載爸媽到台北101逛精品店,崔佩儀也透露貝克宇返台這陣子收入頗多,不僅狂上通告,還接下青春護膚代言,特地買了限量精品包孝敬她。
 
 
崔佩儀透露老公最近又升官,下個月將回台過生日,而她今年7月會再飛到美國探望兒子,這段期間接拍三立戲劇的她,只能用忙碌的工作暫時沖淡對兒子的思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佩儀#崔佩儀爆哭#崔佩儀崩潰#貝克宇#保時捷#孝親#精品包#名牌包#崔佩儀兒子#崔佩儀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3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