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5歲視帝驚爆眼部3病變!劇本已看嘸「將入院動刀」發願當志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1:17
梁修身(圖左)在《暗夜微光》中,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圖/客家電視台提供)
梁修身(圖左)在《暗夜微光》中,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圖/客家電視台提供)

在演藝圈逾半世紀的75歲「金鐘視帝」梁修身,除了資深電影人身分,也是知名製作人,只是近年來作品減少。近日他罕見接下客台新戲《暗夜微光》,和兒子梁正群在同一劇組飆戲,卻傳出梁修身眼睛罹患3種病變,連看劇本都是模糊的,只能靠同仁幫忙看,預計之後將動刀治療,梁修身也透露發願到松山機場當志工。

更多新聞:突驚語「一直被輪姦」!68歲蔡振南罕開砲怨:免費幹嘛做

 
 
梁修身、梁正群父子相隔十多年再次合演戲劇。(圖/客家電視提供)

梁修身近日接受《CTWANT》專訪,提到拍攝《暗夜微光》的最後一個月,幾乎都在房間裡背台詞,他坦言因為眼睛退化,同時罹患白內障、青光眼和黃斑部病變,且3種眼疾指數都嚴重超標,看劇本全是模糊的,只能靠著問旁邊的工作夥伴「麻煩您幫我看這在說什麼?」

更多新聞:消失2年驚罹肺塌陷!男星插管「家人簽放棄急救」現況曝光
 
梁修身劇中罹患失智症。(圖/客家電視提供)

梁修身透露其實看過2、3位眼科醫師,也和家人討論過,目前先點眼藥水追蹤,決定再觀察1、2個月,之後將陸續安排2至3次的手術。儘管不影響外出,但梁修身這個月已先休息不開車。
 

更多新聞:兒駕保時捷送名牌包孝親!58歲崔佩儀「崩潰爆哭」淚灑桃機
 
梁修身接演《暗夜微光》。(圖/客家電視台提供)

談到在《暗夜微光》中詮釋白髮人送黑髮人,梁修身說道自從先前開製作公司被關掉以後,加上這幾年同輩朋友好多人都走了,他越來越體會到要做快樂的事。而目前梁修身最想做的就是到松山機場當志工,因為自己喜歡飛機,對飛機也很有研究,「所有航線、機型我都知道,當人家問航班的事情、飛機的動線、怎麼快速出關等等的問題,我大概都可以馬上回答,我就是想貢獻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視帝#視帝#眼部病變#梁修身#動刀#發願當志工#機場志工#白內障#青光眼#黃斑部病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36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