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黃海/CBA假球/顧芳瑜/何超蓮/蕭煌奇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2:33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黃海」、「CBA假球」。(圖/翻攝自北京日報、上海久事微博)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黃海」、「CBA假球」。(圖/翻攝自北京日報、上海久事微博)

今(18)日熱搜關鍵字為「黃海」。中國大陸青島海事局17日晚間發布航行警告,內容提及今日早上9時至12時將在黃海進行重大軍事活動,「相關範圍禁止航行」,但沒有具體說明計畫類型。對此,國防部表示,根據黃海演習時間和區域判斷,研判進行科目應該是內部操演。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中國海事局無預警發布航行警告。(圖/翻攝自中國海事局)

 
★黃海

據青島海事局17日晚間發布航行警告,內容為「黃海,自4月18日9點至12點在36°02.70′N/120°-16.87′E、36°-02.20′N/120°-17.00′E、36°-00.92′N/120°-24.55′E、36°-00.55′N/120°-27.70′E、36°-02.15′N/120°-27.70′E、36°-03.10′N/120°-25.55′E諸點連線範圍內進行重大軍事活動,禁止駛入。」《全文

CBA上海久事隊和江蘇肯帝亞被質疑打假球。(圖/翻攝自上海久事微博)

★CBA假球
 

中國男籃職業聯賽(下稱CBA)14日由上海對戰蘇州,最終由上海以108比104小勝蘇州,但蘇州肯帝亞最後連續關鍵失誤,斷送球隊勝利,卻點燃廣大對岸球迷怒火,微博上質疑兩隊打假球的討論,一度衝上熱搜,聯盟隨即啟動調查。CBA稍早發出聲明,裁定上海與蘇州兩隊,分別前後兩場比賽有「消極比賽」,剝奪兩隊參賽資格和取消排名,兩球團經費「各減」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17萬元);而原先晉級的上海久事失格、由對手深圳馬可波羅隊直接晉級下一輪。《全文

泌尿科網紅名醫「鳥科學先生」顧芳瑜涉嫌詐保。(圖/TVBS)

★顧芳瑜


擅長割包皮手術的泌尿科網紅名醫「鳥科學先生」顧芳瑜,被檢警查出涉嫌以高價手術診斷證明讓病患詐領保險費,昨日台北地檢署指揮刑事局,兵分14日搜索,傳喚顧芳瑜、患者共9人到案,複訊後4名病患以1萬到3萬元不等交保,另4名人獲飭回,而顧芳瑜被以300萬元交保候傳,但卻遲遲籌不出保金,最後降保為150萬元。《全文

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與男星竇驍即將大婚。(圖/翻攝自@何超蓮Laurinda微博)

★何超蓮

已故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今日即將出嫁,何超蓮與大陸男星竇驍交往長達4年,不時傳出結婚消息,但這次兩人是真的要結婚,何超蓮將正式成為人妻。一眾的觀禮好友已經於昨日出發前往峇里島,除此之外,昨日他們的婚禮回禮亦被曝光,兩人的Q版LOGO及喜帖的深情文字看起來十分甜蜜。《全文

金曲歌王蕭煌奇喜提新車GLE 300 d 4Matic。(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蕭煌奇

金曲歌王蕭煌奇因罹患先天性白內障,導致他一出生就失明。雖然在四歲時進行手術挽救視力,從失明的狀況轉為稍微能看得見的弱視,但後續在求學期間又因為沈迷電玩,引發青光眼造成視神經萎縮,讓蕭煌奇二度失明。《全文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搜#Google Trends#黃海#CBA假球#顧芳瑜#何超蓮#蕭煌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490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