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拿命在唱!經紀人痛哭發聲 她揭內幕怒嗆酸民:不懂就閉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1:22
張惠妹日前演唱會強忍喉嚨發炎賣命演出,下台後經紀人心疼緊擁痛哭。(圖/翻攝自張惠春IG、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日前演唱會強忍喉嚨發炎賣命演出,下台後經紀人心疼緊擁痛哭。(圖/翻攝自張惠春IG、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阿妹)日前在高雄巨蛋完成第10場「ASMR」演唱會,當晚她強忍喉嚨發炎不適開唱,更數度自責落淚,全場1.2萬名粉絲跟著揪心淚崩。結束演出後,她的妹妹張惠春(Saya)曝光後台狀況,拍下經紀人陳鎮川(川哥)緊緊抱著阿妹痛哭的模樣,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拿命在唱!張惠妹認了失聲淚灑舞台 「我對不起你們」

 

阿妹演出期間因為愧疚,數度淚灑舞台。(圖/聲動娛樂提供)

Saya在IG限時動態拍下川哥與阿妹相擁而泣的畫面,直呼「川哥很心疼」,川哥也在社群表示:「我今天終於了解,演唱完美不一定就是最完美的演出,拿生命演出的,才是。我心疼妳、我愛妳、我為妳驕傲,不要再讓我哭成這樣了好嗎?」

阿妹此場演唱會雖非最完美狀態,卻是最有感情、最有血有肉的一場演出,也讓歌迷看到何謂燃燒自己的敬業精神,但仍有不少網友惡言相對,讓阿妹的合音天使之一李雅微氣不過,更在社群表態挺阿妹。

 
更多新聞:張惠妹破例了!高雄加碼安可這2首歌 張媽媽驚喜登台:心疼女兒

阿妹的御用合音李雅微發文,對阿妹賣命獻唱感到心疼。(圖/翻攝自李雅微IG)

李雅微表示:「靠著意志力,還要克服恐懼與愧疚,努力發出聲音維持3個多小時,每說一句話,其實都在浪費她僅剩的聲音,但她還是沒有刪減任何一首,沒有因此變成省話一姐,在台上每一次哭完後,都還是會再說些逗大家開心的話。你們看的聽的或許不是她表現很好的一次,但絕對是最最最有運動家精神和示範什麼是堅持的一場演出。」

合音天使陪伴阿妹(右)完成這10場演出,最能理解阿妹對舞台的愛以及完美要求。(圖/翻攝自李雅微IG)

李雅微也反問酸民:「你們能夠像她一樣頂著巨大壓力堅持那3個多小時嗎?如果無法感同身受,那就請你們閉嘴吧,你們不懂就真的不要亂說了~去旁邊玩沙吧孩子們。」大批粉絲拍手叫好,「講得太好了」、「不懂就閉嘴,不管演唱會取消、延期,或者繼續硬唱下去,到最後都會有批評聲浪,阿妹用意志力堅持完最後一場,為了就是不讓歌迷失望」、「感謝你們,讓我們這些歌迷有那麼棒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阿妹#失聲#喉嚨發炎#經紀人#陳鎮川#張惠春#相擁痛哭#合音天使#李雅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151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