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月曝破相血腫臉嘆「人生疼痛最高峰」 竟是因為吃錯藥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1:01
六月年初露營時不慎跌倒撞傷右臉,豈料直到最近才消腫,其中原因也曝光了。(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年初露營時不慎跌倒撞傷右臉,豈料直到最近才消腫,其中原因也曝光了。(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年1月露營時不慎摔傷,導致右臉腫脹且有大片瘀青,就連右眼也出現滲血狀況,豈料今(18)日她在社群再度Po出腫臉瘀血照,大嘆這陣子異常疼痛,數度就醫後發現,竟是因為自己吃了這種藥所致。

六月回憶,摔傷後急診醫師認為不需要拍X光,她清創領藥後就離開,但後續血腫讓她難以入眠,她就醫並開始吃安眠藥。但去醫美打消腫針時,醫生擔心她骨裂,建議她去拍X光,但她上網查發現,骨裂只能自行癒合,即便後來她2度跌倒、撞傷同個地方,還是沒去拍X光。

 

更多新聞:林心如驚見露營車小床「2人得疊著睡」 鳳小岳攜伴被無情拒絕

六月深受臉部傷勢所擾,豈料跟她吃的藥物有關。(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她苦笑說,「可怕的事情來了~上上個星期我人生達到疼痛最高峰,網球肘/雙手高爾夫球肘/膝蓋痛/臉痛/右肩拉傷所有痛感排山倒海而來,我手伸不直,肩不能提,膝蓋也痛~~尤其臉的疼痛指數最高並且又腫了,睡覺也不能側睡也不能低頭,感覺所有血液都往顴骨齊衝。」

 
她擔心自己上網亂查、錯失黃金治療時間,緊張到連吃安眠藥也睡不著,直到最近終於安排所有檢查,一口氣看3個醫生,但在治療網球肘等關節症狀時,醫生得知她這陣子有吃安眠藥,點出「妳的疼痛極有可能是安眠藥造成的,因為安眠藥只能放鬆腦,但無法放鬆妳的肌肉,妳已經這樣緊繃3個月了,超過身體的極限了!」讓她相當訝異。

六月(前)和羽球好手王齊麟聚餐時,無奈遮住傷勢拍下合照。(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醫生要求她停掉安眠藥並改吃肌肉鬆弛劑,她直呼當晚睡得超熟,且隔天臉就消腫也不痛了,另外2家整形外科醫師也表示她臉部骨頭完全沒有受傷,要她多冰敷、按摩即可,「神奇的是我從那天開始全身都不痛,原來1顆肌肉鬆弛劑就可以釋放我所有的疼痛,那我前面幾個月到底為什麼那麼害怕去看醫生?」

六月就醫後找到疼痛原因,讓她自嘲「之前是在痛什麼意思的」。(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粉絲看到她的腫臉照,搞笑說「怪不得大家說妳被家暴」、「還是要乖乖看醫生,看了好心疼」、「原來安眠藥會有這種副作用,辛苦了!希望早日恢復健康」、「幸好都好了!不然疼痛真的很難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六月#蔡君茹#摔倒#臉骨撞裂#血腫#安眠藥#肌肉鬆弛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