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教友轟宋逸民夫婦「作秀太假」 喊話將公開真相:會跌破眼鏡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09:03
王瑞玲表示等時機成熟,真相就會攤在陽光下。(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王瑞玲臉書)
王瑞玲表示等時機成熟,真相就會攤在陽光下。(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王瑞玲臉書)

宋逸民、陳維齡夫妻檔領軍的「藝起發光」教會爭議不斷,更被前教友阿Ben檢舉涉嫌逃漏稅,近來經查證過後確定無違法,夫妻檔開心表示「感謝國稅局還清白」,不過前教友、資深媒體人王瑞玲對此不以為然,發文暗諷:「答案揭曉後,絕對讓人跌破眼鏡」,似乎透露還有不為人知的真相未揭曉。

更多新聞:遭控霸凌丟代言!白家綺現身「公開內幕」 尪霸氣護愛:會還原真相

 
 

宋逸民、陳維齡近來一掃陰霾,開心出席早餐會。(圖/張哲鳴攝)


王瑞玲先前因不滿宋逸民、陳維齡夫婦,很早就離開教會,在小甜甜事件爆發後也多次與宋逸民槓上,上個月更不客氣開罵:「你們這對驚世夫妻,到底要以神之名,說謊到何時?」而近日雖然國稅局調查結果出爐,她表示「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等待的」,直言只要時機成熟了,事情真相就會攤在陽光下,更宣戰酸民表示不會刪除留言,因為這些留言「會一一收到應有的通知書。」

更多新聞:宋逸民夫婦拿回清白!國稅局證實「藝起發光」稅務過關 不求阿Ben道歉
 

王瑞玲以前曾是「藝起發光」教友,不滿宋逸民、陳維齡行徑而離開教會。(圖/翻攝自王瑞玲臉書)

 
王瑞玲表示:「別以為海水退了,作秀太假,新聞稿主動叫記者留下來堵人」,直言等真相揭曉後,大家就會知道為何會一堆人決定離開「這群貪婪無厭的人」,強調真相會讓人跌破眼鏡,讓外界不禁好奇究竟還有什麼黑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陳維齡#藝起發光#教會#王瑞玲#國稅局#逃漏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3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