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6年「驚爆妻離家出走」!51歲男星認了:我脾氣太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1:52
馬力歐和妻子結婚6年,坦言自己脾氣差。(圖/翻攝自馬力歐臉書)
馬力歐和妻子結婚6年,坦言自己脾氣差。(圖/翻攝自馬力歐臉書)

因為拍攝手機廣告1句「你麥擱卡啊啦」台詞打開知名度的51歲男星馬力歐(本名卜國耕),早年活躍於綜藝圈擔任綠葉角色,近年來深耕戲劇,2020年憑著演出《國際橋牌社》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有目共睹。然而結婚6年、育有1女的他,驚爆因脾氣太差,惹得老婆離家出走。

更多新聞:突驚語「一直被輪姦」!68歲蔡振南罕開砲怨:免費幹嘛做

 

 
馬力歐一家三口觀賞音樂劇。(圖/夢田影像提供)

馬力歐日前帶著老婆和4歲愛女,一家3口一起去看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聊到愛與信任,馬力歐坦言其實自己個性比較容易發脾氣,太太曾一度離家出走,「我們家所有麻煩的點,其實是我。因為我父親是軍人,所以我教育孩子的模式是比較高壓、比較獨裁的。後來被太太潛移默化,才開始培養對孩子的耐心。」

更多新聞:凶星殺到!印度神童同門示警「4月下旬爆血光災難」3禍難逃
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4月15、16日演出,現場眾星雲集。(圖/夢田影像提供)
 
 
馬力歐提到太太從未對他發脾氣,「都是我在發脾氣,所以她離家出走後,我有做了很明顯的改善與修正。」直到這半年馬力歐才漸漸改變,他對於劇中阿甯咕最後終於學會跟身邊的人說「對不起」很有感,「現在如果我做錯了,我也會主動跟孩子說對不起,我希望盡量讓孩子在錯誤中學習成長,盡量說愛、說謝謝、說對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家出走#脾氣差#男星脾氣差#老婆離家出走#男星#馬力歐#馬力歐老婆#馬力歐脾氣差#馬力歐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8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