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耳中風聽力剩3成!69歲女星「悲痛再曝噩耗」:我只能面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1:54
資深藝人上官明莉。(圖/翻攝自上官明莉臉書)
資深藝人上官明莉。(圖/翻攝自上官明莉臉書)

昔日在秀場紅透半邊天的69歲資深女星上官明莉,曾有「性感女神」封號,怎料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因意外摔落舞台受傷就此淡出螢光幕。去年(2022)上官明莉驚爆右耳中風、聽力剩30%,怎料如今再傳噩耗,她悲吐「我覺得不到30%了!」

更多新聞:結婚6年「驚爆妻離家出走」!51歲男星認了:我脾氣太差

 
 
上官明莉正能量面對病情。(圖/翻攝自上官明莉臉書)

上官明莉2021年4月時突感到右耳又腫又癢,當時她原以為是火氣太大造成,沒想到隔天耳朵流出血和液體,沒多久她又驚覺兩邊聽力竟然不一樣,就醫後確診罹患耳中風,上官明莉聽完當場淚崩。後來回診醫師又表示,耳中風是耳膜已破,聽力恐怕僅剩30%。

更多新聞:爆沉迷賭博!綜藝男星「驚欠下5千萬巨債」友設局慘上加慘
 
上官明莉認為自己聽力剩不到30%。(圖/翻攝自上官明莉臉書)

近日上官明莉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時透露,原本去年醫生還說她右耳聽力有30%,「但我現在把左耳遮住,卻聽不到別人說話內容,我覺得不到30%了!」她表示目前都會定期回診追蹤,並拿藥物治療,自己也會透過禪修將心定下來,「耳朵自然而然會較清晰。」
 

更多新聞:脖腫一圈突高燒2週!金鐘男星「遭疑罹愛滋」住院現況曝
 
儘管如此,上官明莉依然堅強以正能量面對,她認為右耳中風是老天爺給自己的功課及考驗,「無法恢復聽力,我就只能面對…沒有完全殘缺,我已經很感恩,反而更了解生命的真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女星耳中風#耳中風#聽力#噩耗#秀場女王#上官明莉#上官明莉近況#上官明莉耳中風#右耳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47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