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羅生活不幸福!驚爆戀情生變 不滿女友整日做「1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09:35
C羅、喬治娜於2016年交往,近日卻傳出感情生變。(圖/翻攝自C羅、喬治娜 IG)
C羅、喬治娜於2016年交往,近日卻傳出感情生變。(圖/翻攝自C羅、喬治娜 IG)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叱吒足壇,擁有絕佳球技,目前共獲得5座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及4座歐洲金靴獎,2021年更成為史上第一位IG追蹤人數達5億的用戶,C羅不只賽史精彩,就連情史也頗為豐富,緋聞對象從美國名媛到俄羅斯名模,每一位都外貌出眾,不過自從2016年和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交往後就變成專情好男人,但近日卻驚傳兩人感情生變,C羅因一件事對喬治娜有所不滿。

喬治娜原本是馬德里GUCCI專賣店女店員,對C羅一見鍾情,和C羅相戀之後知名度大漲,成為IG有4900萬人追蹤的超級網紅,C羅與喬治娜交往前便擁有3名子女,儘管如此,喬治娜仍與非親生孩子相處融洽,視如己出對待,2017年兩人迎來第一個小女兒Alana Martina,2021年10月底再次宣布懷上龍鳳胎,不幸的是,生產中僅女嬰順利誕生,兩人為此感到十分痛心。

 

C羅、喬治娜2021年10月底宣布懷上龍鳳胎,但生產過程中僅女嬰順利誕生。(圖/翻攝自C羅、喬治娜 IG)

C羅近期在沙烏地阿拉伯聯賽中,屢屢有情緒失控舉動,不但在球場上勾住對方球員脖子「鎖喉」,就連退場時也因球迷故意挑釁,竟做出將手伸到胯下的不雅舉動回擊,引起不少爭議。

更多新聞:激情四射!鮮肉男星爆新歡 街頭親密「熱吻、摸臀」全被拍

 
對此,葡萄牙電視台特別開節目,分析是什麼原因讓C羅頻做出爭議性舉動,心理學家也是電視評論員艾里斯在節目《Noite das Estrelas》指出,C羅種種行為代表他現在的生活過得並不幸福。

C羅近期在球場上頻爆出爭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節目裡另一名主持人更補充表示,因為喬治娜只會整天待在利雅德商場血拼,這讓C羅甚感不滿,覺得她只會花錢、花錢、再花錢。

更多新聞:金鐘視帝不顧父母反對闖演藝圈!死前最後一刻想「打給他」

更糟糕的是,喬治娜認為「自己的等級和C羅差不多」,這點更是讓C羅不滿,為兩人之間的關係埋下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羅#C羅戀情#C羅、喬治娜#C羅情史#C羅不滿女友#C羅龍鳳胎#葡萄牙#沙烏地阿拉伯聯賽#C羅失控#C羅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