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跟已婚女網紅有親密關係 C羅憤怒否認:全是誹謗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1:54
一名委內瑞拉已婚女網紅聲稱自己去年與C羅發生性行為,且C羅當時早已有未婚妻。(圖/翻攝自@georgilaya11 IG)
一名委內瑞拉已婚女網紅聲稱自己去年與C羅發生性行為,且C羅當時早已有未婚妻。(圖/翻攝自@georgilaya11 IG)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征戰沙聯,但是人紅是非多,他近來遭到葡萄牙媒體爆料,C羅曾在去年備戰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期間,跟一名已婚的女網紅發生親密關係;如今C羅透過發言人痛批這完全是誹謗,憤怒否認相關指控。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人紅是非多,近日又被葡媒爆料他疑似與已婚女網紅發生一夜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媒《Correio da Manha》報導,委內瑞拉一位已婚的女網紅喬爾吉拉雅(Georgilaya)日前在IG發文,2022年3月25日葡萄牙國家隊在備戰卡達世界盃時,她曾到國家隊住的豪華旅館探訪球員們,她還與隊長C羅開心合照,貼上社群媒體分享給網友。
 

 

 

 
喬爾吉拉雅表示,自己後來還被邀進房內,原本以為只是聊天、拍照,沒想到最後她跟C羅發生了親密關係,「我不認為,在那種情況下會發生性行為。但事實是,它發生了。」
 
喬爾吉拉雅在IG上有18萬名粉絲,時常秀出自己的火辣身材,她強調,雖然自己是自願跟C羅發生關係,「但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被C羅的名聲和權力所操縱」,她感覺自己是被C羅引誘到房間,遭到了他的利用,事後她更因為背叛了丈夫、感到非常內疚,被折磨到差點離婚。
 

喬爾吉拉雅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性感照片。(圖/翻攝自@georgilaya11 IG)

38歲的C羅身為5個孩子的父親、更已經有未婚妻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儘管喬爾吉拉雅目前已將貼文刪除,但英國《太陽報》報導,他透過發言人強烈否認了喬爾吉拉雅的指控,「這根本是虛假的誹謗。」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C羅#葡萄牙#喬治娜#未婚妻#委內瑞拉#女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701

0.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