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華食慘遭祝融!女星「多年合作夥伴遇劫」 心碎:非常難過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1:29
Janet聽聞聯華食品彰化廠大火,不捨發文哀悼。(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聽聞聯華食品彰化廠大火,不捨發文哀悼。(圖/翻攝自Janet臉書)

聯華食品彰化廠昨(25)日清晨6時45發生火警,火舌猛竄、工廠內煙霧瀰漫,造成7死15傷憾事。女星Janet(謝怡芬)代言聯華食品「萬歲牌堅果」多年,聽聞消息後,透過臉書發文哀悼,表達痛心之情。

Janet代言萬歲牌堅果超過3年時間,聽聞噩耗難過發文哀悼。(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在臉書發文表示「非常難過在美國看到火災的消息,特別是合作這麽多年的夥伴,希望不幸離開的人安息,受傷的朋友能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聯華食惡火吞噬!「躲冷凍庫」死傷慘 高大成揭1原因:15分鐘奪命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發生這樣的憾事,真的讓人很難過」、「願逝者安息,災難趕快降下來」、「平安,安息」。

 
更多新聞:發現已晚期!54歲主唱驚罹食道癌 醫揭台日患者有「1共通點」

Janet代言萬歲牌堅果多年,經典廣告詞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凱博時代國際廣告 YouTube)

萬歲牌為聯華食品旗下品牌,「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喔」這句耳熟能詳的台詞令人印象深刻。Janet代言「萬歲牌堅果」超過3年時間,有著深厚感情,對於合作多年的工作夥伴突然傳出噩耗,Janet除表達悲傷之情外,也盼望逝者安息、傷者盡早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華食品#Janet#謝怡芬#聯華食品彰化廠#聯華食大火#哀悼#女星哀悼#遇劫#萬歲牌堅果#Janet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