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華食大火奪7命!二寶媽未脫險與死神搏鬥 家屬守醫院祈禱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7:17
當時被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的49歲女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圖/彰化醫院提供)
當時被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的49歲女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圖/彰化醫院提供)

聯華食品彰化廠今(25)日清晨發生嚴重火災,22人受困被救出,其中10人OHCA,7人送醫後搶救不治。當時被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的49歲許姓女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中,許女家屬聞訊後趕往醫院探視,透露她平時工作認真,又有兩個孝順的兒子,家庭生活美滿,家屬也深切企盼,祈禱她能度過這次難關。
 

慈濟人員也到場安慰家屬,並發送慰問金。(圖/彰化醫院提供)

 
聯華食品彰化廠火災釀7死震驚外界,被送往部立彰化醫院的7名患者,3個到院已無心跳呼吸,其中49歲許女吸入性嗆傷,經急救後撿回一命,不過人尚未脫離險境,目前人在加護病房,實施低溫療法搶救,正與死神進行搏鬥。
 
聯華食品主管當時也到醫院探視。(圖/彰化醫院提供)

對此,許女的母親及大哥聞訊,今日下午趕往加護病房探視,受訪時神色哀戚,透露許女平日都很努力認真工作,一家四口生活美滿,2個兒子又相當孝順,讓她無後顧之憂,如今面臨生死關頭,全家都誠心祈禱,盼她能熬過難關,順利與家人團聚。而聯華食品主管當時到加護病房探視,慈濟人員也到場安慰家屬,並發送慰問金。
 
另外,針對該起意外,聯華食品也出面回應,「發生這樣的事情,財物損失不是公司最關切的,對員工照護才是關注重點」,後續將會針對受難家屬進行相關賠償及慰問,但目前還無法告知詳細金額,而平常公司也會幫員工投保團險等險種,相關慰問和賠償也會進行,強調公司態度是從優給予這些同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聯華食品#聯華食品火災#加護病房#家屬#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