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突導火線曝!老闆推倒阿嬤員工兩人竟是「這關係」 嚴重恐撤櫃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4:48
民眾在百貨美食街目擊,一名老闆大聲飆罵阿嬤級員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民眾在百貨美食街目擊,一名老闆大聲飆罵阿嬤級員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即使是老闆也絕不可使用暴力!近日,有民眾在台北百貨美食地下街目擊,一名老闆不斷大聲飆罵阿嬤級女員工,甚至憤而出手將阿嬤員工推倒在地,導致該名阿嬤痛得站不起來,坐在地上哀號,一旁顧客見狀上前阻止,沒想到卻遭老闆口出惡言「X你X,干你屁事,我是她老闆欸」,事後該店慘遭網友負評灌爆,經警方調查,該名老闆與女員工為母子關係,而該店今(24)日暫停營業。

該名被推倒的阿嬤級員工竟是老闆母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22日晚間7時許,一名網友和父親到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由於出餐速度有點慢,他便到櫃台前等候餐點,沒想到卻聽到老闆不斷怒斥阿嬤員工,絲毫不顧及點餐及用餐等候人潮,網友對此感到於心不忍,但當時並未多言便離開,怎料,待網友逛完超市後,竟看到老闆更為激烈,直接將阿嬤推倒在地,阿嬤痛得坐在地上哀號,還一度站不起來,這巨大聲響,引來逛街顧客駐足圍觀,一旁有見義勇為的民眾要幫忙,沒想到,竟遭老闆大罵「X你X,干你屁事,我是她老闆欸」,讓他們憤而直接報案。

更多新聞:詭異!10歲男童遭「虐死埋屍」 夜夜託夢母親哭喊:媽我好餓

事後,該店家遭到網友負評灌爆,不少網友痛罵「惡劣老闆」、「可怕的老闆!!為何要這樣欺負一個老太太,雖然是你的員工」,還有不少人跑去Google評論狂刷負評,藉此宣洩心中憤怒之情。

 
百貨正在研究後續處分,若嚴重影響聲譽恐遭撤櫃。(圖/TVBS)

據悉,此櫃承租一年多,主要由母子倆打理經營,並沒有起請其他店員,也沒有類似違規紀錄,整起事件起因為老闆遭顧客抱怨點餐態度冷淡,老闆母親走進廚房內數落兒子,並希望他改善,母子二人因此大吵一架。

更多新聞:解禁?田馥甄去年衰捲「台獨」風波 傳登超夯陸綜再掀戰:拒看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因昨(23)日多家媒體前去報導採訪,加上擔任廚師的老闆母親受傷,該櫃位因而暫時停業避風頭,百貨也正在研究後續處分,一般情況下,罰款數百元至幾千元,不過若嚴重破壞百貨聲譽者恐遭撤櫃。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嬤#老闆#老闆推阿嬤#暴力#櫃位#百貨美食街#撤櫃#暫停營業#負評#老闆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2236

0.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