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10歲男童遭「虐死埋屍」 夜夜託夢母親哭喊:媽我好餓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2:37
警方監聽毒品案,意外破獲殘忍虐童命案。(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警方監聽毒品案,意外破獲殘忍虐童命案。(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童冤靈夜夜啼!14年前,新竹警方在監聽一起毒品案時,發現一名10歲男童無故失蹤,並派人前往男童母親位於新竹寶山的老家查訪,據鄰居所述,多年前曾看過男童,但奇怪的是近幾年並未有人再見過,儘管親友表示男童送給別人撫養,但卻無法具體說出送給誰,經過一番查證,男童不僅沒有就學紀錄、戶籍資料,就連送養紀錄也都沒有,如同人間蒸發般、不知所蹤。

根據《鏡週刊》報導,男童母親陳女17歲時曾未婚生子,後嫁給1名毒蟲,照理說,當時男童本應該就讀國小4年級,卻無故失蹤多年,為了釐清疑點,警方便派人到陳女老家新竹縣寶山鄉查訪,深入調查後發現,男童並無就學紀錄、戶籍資料、送養紀錄。

 

10歲男童遭父親凌虐致死,埋屍於龍眼樹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於陳女有施用毒品習慣,警方擔憂男童遭遇不測,開始追查陳女行蹤,無意間發現她在警方找人的前半個月,曾詢問殯葬業者如何幫小孩超渡,不過卻因無法提供死亡證明,未能完成此事。

更多新聞:離奇!阿嬤託夢「要遷墳」家屬怕麻煩不遷 下秒見一事驚呆

 
警方持拘票將陳女帶回警局訊問,抵不住員警訊問壓力,陳女這才支支吾吾表示,兒子早在5年前就已經死亡,屍體被她和丈夫林男埋在新竹香山老家後方的龍眼樹下。另外,陳女還透露曾多次夢見兒子,聽到兒子說「媽媽,天氣冷,肚子餓…警察要來找妳了!」,也許是因為兒子時常出現在夢中,良心不安的陳女才突然想起要為兒子超渡。

男童遭殘忍凌虐致死,夜夜託夢向母親哭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警方調查,由於男童不是林男親生,林男看男童極為不順眼,視他為「拖油瓶」,因此男童5歲時,就常遭林男凌虐,凌虐致死後,男童幾乎夜夜到母親夢中哭訴。

更多新聞:黃昏戀!朱銘交往小46歲越傭贈千萬藝術品 女婚後竟「離奇失聯」

除此之外,林男告訴警方,在埋屍後,正當他一人開車回家時,曾在路上看見男童突然從家中跑出來,讓他嚇了一大跳,害怕道「難不成來索命」?詭異的是,在前往挖掘骨骸時,辦案刑警及殯葬業者都不斷出現打嗝現象,殯葬業者質疑內情不單純,直呼「太玄」。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埋屍#託夢#男童#凌虐#虐童#虐死埋屍#凌虐致死#超渡#失蹤#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26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