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三男墜樓亡!生父竟是爺爺 驚爆「1恐怖巧合」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2:24
賴母懷疑兒子遭代書助理謀財害命。(圖/TVBS)
賴母懷疑兒子遭代書助理謀財害命。(圖/TVBS)

台中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30筆房地產,5億身家落在他身上,卻在5月4日被夏姓代書助理以規劃處理房地產為由邀約出門,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同性結婚登記,豈料,不到2小時便離奇墜樓身亡,賴母今(19)日聲淚俱下控訴,兒子是遭謀財害命。然而,更駭人聽聞的是,賴男的親生父親疑似是他的「爺爺」,賴翁於4月23日過世,本月3日出殯,巧合的是,隔天賴男就墜樓身亡,種種恐怖巧合,使整起案件更加詭異、撲朔迷離。

賴男身世更加曲折離奇,其親生父親疑似是他的爺爺。(圖/TVBS)

 
據悉,賴翁在賴男誕生後,短短1年多時間,就陸續將10筆共計價值1億3000多萬元的土地,以贈與方式過戶給賴男,而賴翁與夏姓代書助理是舊識,長期替賴翁處理房地產相關事宜,代書的兒子即是牽涉本案的代書助理。

更多新聞:70歲吳念真立好遺囑 驚吐「退休計畫」:無拘無束就好了

賴母指控,夏男身為代書助理,對於房地產繼承、婚姻間的關聯勢必相當清楚,因此知道兒子擁有5億元的房產後,就以「我教你如何處理房地產」為由,將其誘拐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接著再帶他到家中喝酒,然後營造墜樓假象,賴母懷疑其動機不純,質疑「謀財害命」。

 
賴翁5月3日出殯,賴男隔日就墜樓身亡,恐怖巧合令人毛骨悚然。(圖/TVBS)

巧合的是,賴翁於上月23日過世,5月3日出殯,賴男孩還向學校請喪假要參加告別式、火化等儀式,未曾想隔日與夏男出門失聯後,竟發生墜樓身亡的憾事。

更多新聞:奪命疑雲!擁5億房產墜樓亡 律師曝關鍵「配偶不得繼承」

夏男經檢察官訊後,認為有犯罪嫌疑,但沒有羈押必要,因此以30萬元交保,而死因則須等待解剖報告出爐,整起案件曲折離奇,諸多疑點仍尚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樓身亡#5億房產#高中生#繼承#代書助理#親生父親#爺爺#身世#巧合#疑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471

0.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