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滿檔!陶晶瑩帶傷上陣驚爆「1隱疾」 開刀不一定會好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4:06
陶晶瑩出道30多年,主持天后的位置屹立不搖。(圖/翻攝自陶晶瑩 臉書)
陶晶瑩出道30多年,主持天后的位置屹立不搖。(圖/翻攝自陶晶瑩 臉書)

藝人陶晶瑩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受張小燕大力提攜與自身努力,轉換領域成為主持人,出道30多年,主持天后的位置屹立不搖,不只如此,她還橫跨戲劇、唱片、作家等多重斜槓身份,生活可謂是相當精彩。日前,陶晶瑩剛接下《全明星辯論會》、《BIBO願望合夥人》兩檔節目,工作滿檔。未料,她卻驚爆患有一隱疾,開刀也不一定會好。

陶晶瑩主持30多年,因長期穿高跟鞋導致雙腳拇趾外翻。(圖/翻攝自陶晶瑩 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主持一姐陶晶瑩出道至今30多年,主持的節目、活動不計其數,事業表現亮眼,不過因為主持工作需要穿高跟鞋,長年累積下來,導致她雙腳拇趾外翻,加上有阿基里斯腱滑囊炎舊疾的她,上月還帶傷上陣主持新加坡頒獎典禮,如今只能穿平底鞋或球鞋,讓自己的腳的壓力、負擔不要太大。

更多新聞:楊繡惠爆走嗆「姓白的嫖妓」!白雲打破沉默回應 曝兩人真實關係

陶晶瑩透露,之前曾想過要開刀治療拇指外翻,但諮詢後發現就算開完刀也不一定會好,手術後還必須暫時坐輪椅,這對工作滿檔的她來說,根本不可能辦到。

 
更多新聞:陳偉霆機車違停挨罵!太緊張「全程內八腳」站立 笑翻網友

陶晶瑩目前手上有4檔節目,工作行程滿檔。(圖/TVBS、三立提供)

因此,她現在盡量都穿平底鞋、球鞋,就連主持也盡可能的坐著,除非需要拍照才會穿上高跟鞋,但一拍完照就會立馬脫下換掉。陶晶瑩目前手上有《全明星辯論會》、《BIBO願望合夥人》、《哈囉!毛小孩》、《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等四檔節目,工作行程滿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晶瑩#主持#隱疾#開刀#坐輪椅#拇趾外翻#帶傷上陣#工作滿檔#全明星辯論會#哈囉!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4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