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爆走嗆「姓白的嫖妓」!白雲打破沉默回應 曝兩人真實關係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0:25
楊繡惠曾和白雲搞笑發文認愛。(圖/翻攝自楊繡惠 臉書)
楊繡惠曾和白雲搞笑發文認愛。(圖/翻攝自楊繡惠 臉書)

資深藝人楊繡惠直率敢言,不做作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豈料,14日深夜無預警在臉書爆走嗆聲「我絕對不會喜歡會漂技(嫖妓)的人」,更在留言區點名「有一個姓白白的人」,引起網友揣測,瘋猜是過去曾和她一起搞笑發文認愛的白雲,眼看風波愈鬧愈大,楊繡惠刪除文章,澄清自己所說的人並非白雲,而白雲也打破沉默回應了。

楊繡惠發文開嗆。(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直指「姓白的」,引網友瘋猜是白雲。(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14日在臉書發文寫下,「我絕對不會喜歡漂技(嫖妓)的人」接著又留言「有一個人想弄我,你沒想到我可以弄死你」、「有一個姓白白的人,說我利用他炒新聞」,更爆料對方喝酒都會找援交妹,貼文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網友瘋猜此人是白雲,眼見討論愈來愈多,楊繡惠急忙刪除貼文並澄清,「不要扭曲,不是說到某一個顏色就是某人喔!」,解釋道「白雲姓李不姓白,大家不要曲解,我說的白白是一個圈外的白目的人。」

更多新聞:新戲開拍就出事!大咖女星爆身體出狀況 急入院手術「宣布辭演」

 
面對楊繡惠言論造成的風波,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白雲搞笑做出回應,「我白雲本姓李,現職搞笑藝人及生命禮儀公司總監。阿姐是我尊敬的嗣大欸。她是心直口快!但也說了,並非我也,我就不對號入座囉」,還不忘開玩笑「不過單身的或失婚單身女性需要我,看情況啊,在我能力範圍許可下,是義不容辭的。」

楊繡惠發文澄清。(圖/翻攝自楊繡惠 臉書)


更多新聞:才剛強勢回歸!女星喜曬「親密擁吻」照 大片雪白裸肌全都露

楊繡惠、白雲過交情不錯,曾搞笑發文認愛。(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雖然楊繡惠、白雲兩人皆出面澄清,不過網友對於楊繡惠造成的風波,大多認為不妥,對於她事後的回應並不買單,勸她收斂言行,「公眾人物要承擔負起社會責任的原罪」、「發文前多考慮是否會傷害好朋友產生誤會」、「故弄玄虛,搏版面,真是辛苦了」,不過也有網友給予安慰「放寬心,單純過日子,別人怎麼說,我們管不了,只會越描越黑,最後也會傷自己,愛妳的人不用說太多,依然挺妳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白雲#澄清#姓白白的人#嫖妓#撕破臉#中槍#真實關係#場炒新聞#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