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砸百萬轉戰YT頻道!經營半年重創財務 忍痛曝「不幹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4:39
阿虎曾以模仿「王世堅跳河」一夕爆紅。(圖/翻攝自阿虎-吳致任 臉書)
阿虎曾以模仿「王世堅跳河」一夕爆紅。(圖/翻攝自阿虎-吳致任 臉書)

男星阿虎(吳致任),曾以模仿「王世堅跳河」一夕爆紅,是綜藝界常客,給人幽默、樂觀的形象,去年砸60萬重本,於7月26日開設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未料,經營半年營運狀況始終不穩定,燒了近100萬,近期宣布不幹了。

阿虎為攻YT頻道,燒了近100萬。 (圖/翻攝自Who's Daddy 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阿虎為了創建頻道耗費許多心力,他在虎林街租了一間月租3萬5的工作室,還有聘請一名員工,加上買了專業攝影器材,花了許多錢,如今因為頻道運營不理想,只好將器材、電腦等都堆在倉庫,工作室退租、員工也不聘了,當時一心想做的事,如今成為了泡影,重創整體財務狀況,心情大受影響。

更多新聞:搶看告五人!女星遭爆插隊、卡位看音樂節 網砲轟「 耍特權」

阿虎進入演藝圈載浮載沉多年,透露在《瘋神無雙》擔任固定班底時的收入最好,但現在單上通告收入大不如前,而且諧星競爭激烈,所以後來改投奔YT。

 
更多新聞:糗了!周杰倫演唱會耍帥炫技「失誤連連」 急喊:希望大家忘記

阿虎希望可以多上通告。(圖/翻攝自阿虎-吳致任 臉書)

本以為可以靠YouTube頻道賺錢,殊不知這並不容易,阿虎坦言最低點僅66人次觀看,雖然漸漸的成績有所好轉,但仍抵不住疫情肆虐,尾牙數量銳減也重創他的經濟來源,希望往後可以多上通告。

轉戰YT的阿虎,慘不忍睹的點閱數字,讓他看了相當沮喪,砸了巨資,卻始終沒有得到該有的效益,讓他忍痛宣布「不幹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虎#通告#諧星#財務#砸百萬#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運營狀況#經營不善#Y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1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