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鬧翻!小甜甜竟曬無碼「遺體照」槓謝忻 網嚇傻:快救牠出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2:22
謝忻、小甜甜隔空開戰,閨蜜情決裂。(圖/翻攝自小甜甜、謝忻 臉書)
謝忻、小甜甜隔空開戰,閨蜜情決裂。(圖/翻攝自小甜甜、謝忻 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原本和謝忻是演藝圈好閨密,種種原因下,2人漸行漸遠。近來小甜甜深陷虐狗疑雲,多次重砲批評時事的陳沂,昨(10)日深夜突公布自己和謝忻的聊天紀錄,對話中謝忻還撂重話,「我真的不想再和她有任何交集了!」,小甜甜也在下方不斷留言回應,甚至曬出當年愛狗的「遺體照」,讓網友們全都嚇傻。

小甜甜曬愛犬遺體照反擊謝忻,誇張舉動嚇壞網友。(圖/翻攝自陳沂 臉書)

 
小甜甜日前遭前夫指控虐狗,9日晚間開直播否認此事,過程中還一度情緒激動、哽咽落淚,網友也不願買單,找出許多疑點,包括無端幫狗剃毛、直播時刻意用手遮住狗的傷口處等,事件還未落幕,陳沂又PO出與謝忻私下對話,引來小甜甜留言,雙方隔空互槓,小甜甜甚至做出令人料想不到的舉動,居然曬出當年愛犬「遺體照」,且照片並沒有經過處理,無碼的狗屍體照片映入眼簾,一票網友被嚇壞,紛紛喊話,希望現在住在小甜甜家的狗,可以趕快被救出來。

更多新聞:再互槓!遭前夫控虐狗 小甜甜爆氣嗆「有毛病」:造假想當網紅

陳沂PO出與謝忻對話紀錄。(圖/翻攝自陳沂 臉書)


 
謝忻與陳沂覺得小甜甜生病,但沒有人敢勸。(圖/翻攝自陳沂 臉書)


更多新聞:慟!曾載過蔣介石「航空教父」陳文寬逝世 享嵩壽110歲

此外,小甜甜不僅曬出愛犬遺體照,更直接標註謝忻,「他就在家慶燒成灰,你帶去的,骨灰還灑在你家後院!希望這種事,這件事你不要睜眼說瞎話」,不過許多看不下去的網友則是勸小甜甜快去休息,不要再留言了。小甜甜、謝忻昔日閨密情正式鬧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謝忻#陳沂#虐狗#開戰#閨密決裂#鬧翻#嚇壞#遺體照#愛犬遺體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79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