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堅稱「狗非常好」 獸醫曝光真實情況:在我這動手術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1:09
小甜甜昨直播表示狗非常好,不過嘉慶醫院表示狗確實有來診所就醫。(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昨直播表示狗非常好,不過嘉慶醫院表示狗確實有來診所就醫。(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且曬出愛犬「茼蒿」血淋淋傷口畫面,但小甜甜否認更開直播要求前夫「放過我」,更表示狗狗狀況很好,且把牠帶到墾丁去,前夫拍的那隻不是她的狗,但宋晉賢發出的對話截圖小甜甜確實有提到自己要去屏東,並要求他救狗,事後卻說狗帶去墾丁,說法明顯有出入,而為茼蒿動手術的「嘉慶動物醫院」昨晚也說話了,表示茼蒿確實在院內診治,小甜甜因此被批說謊王。

小甜甜一度發出狗狗影片,證明沒有虐狗。(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更多新聞:謝忻開戰小甜甜!公開「過往心結」竟扯出愷樂 她回嗆:現在看清算早

昨晚嘉慶動物醫院的院長發出聲明表示,「藝人小甜甜 張可昀的狗狗茼蒿受傷被指控虐狗事件,茼蒿的確是送到我們醫院來就醫,並且是我診治手術的。因為新聞報導,動保處已經介入關心此事,今天指派數人來本院做訪查,我已配合調查將事實與病歷具體告知。當日處置及手術紀錄皆已交付動保處。」

嘉慶動物醫院發布聲明,透露當天真實診治情況。(圖/翻攝自嘉慶動物醫院臉書)

更多新聞:小甜甜前夫2條件沒被認證! 17年好友怒轟她「戀愛腦」:就是看不慣

院長也強調執業以來,常常會遇到類似的病例,「絕大部分都是飼主自行幫動物修剪毛髮時不慎剪傷皮膚,甚至也有專業的美容師在幫貓狗美容時,不小心剪破動物皮膚、耳朵、舌頭等等而造成各種傷口送來就醫的狀況。」並提到茼蒿是轉院來的,頸部已有包紮,並進行麻醉插管後,再解開包紮進行診治。但對於虐狗一事,院長表示以獸醫師的角度來看,茼蒿確實有符合飼主描述的傷口,但沒有營養不良或是其他被虐待的跡象,狗也養得肥肥的,「因此當下我完全沒有覺得有通知動保處的需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虐狗#前夫#獸醫#狗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6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