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界「部落客天后」驟逝!享年47歲…男友悲慟曝死因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0:35
知名「媽媽部落客」驟逝,享年47歲。(圖/翻攝自Heather Armstrong IG)
知名「媽媽部落客」驟逝,享年47歲。(圖/翻攝自Heather Armstrong IG)

知名「媽媽部落客」希瑟阿姆斯壯(Heather Armstrong)是美國最早的母嬰部落客之一,過去常以「dooce」為名在網路分享育兒經,怎料男友皮特艾許當(Pete Ashdown)卻證實希瑟9日已離世,享年47歲。

dooce因分享育兒點滴走紅。(圖/翻攝自Heather Armstrong IG)

 
更多新聞:當眾遭槍擊!26歲網紅「爆頭濺血」慘死 驚悚瞬間全錄下

綜合外媒報導,dooce因2004年分享育兒點滴走紅,2009年還曾被《富比士》選為媒體界最具影響力女性,藉此登上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節目。事實上在當母嬰部落客時,dooce就曾遭狠酸靠小孩賺錢,加上近幾年「反跨性別」立場,又受到更多網暴。

dooce不堪網路霸凌輕生過世。(圖/翻攝自Heather Armstrong IG)

更多新聞:台灣限定送錢!辣模曬「900萬鈔票堆」抽10粉絲爽收紅包
 

所以dooce的文章除了育兒外,也會分享酒精和憂鬱症的故事,據悉每個月平均都有800萬人次瀏覽,而且一年收入高達10萬美金(約300萬台幣)。沒想到近期驚傳逝世消息,男友也悲慟證實希瑟不堪網路霸凌,選擇在酒後輕生,死訊令許多粉絲震驚又難過。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媽界#部落客天后#驟逝#死因#育兒經#dooce#希瑟阿姆斯壯#男友#網路霸凌#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0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