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遭爆「虐狗」!前夫公開「血淋淋傷照」開轟:傷口潰爛見骨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08:11
小甜甜遭前夫指控虐狗。(圖/翻攝自小甜甜、宋晉賢臉書)
小甜甜遭前夫指控虐狗。(圖/翻攝自小甜甜、宋晉賢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的婚姻不歡而散,離婚後依舊互相控訴,宋晉賢今(8)日在臉書PO出與小甜甜對話,控訴她「虐狗」,事發當下只傳訊息,要他幫忙帶狗狗看醫生,放任狗的傷口持續流血,「一整片的傷口潰爛甚至要見骨,我真的真的好心痛好難過好心疼」。

更多新聞:坦言佩服李多慧!林襄吐心聲「願她保持快樂」:別經歷我經歷的

 

小甜甜拜託宋晉賢幫忙救狗。(圖/翻攝自宋晉賢臉書)


宋晉賢表示,當時接到小甜甜的訊息,要求他幫忙帶狗去看醫生,正因小甜甜幫狗剪毛,不料卻造成狗狗大量失血,「牠身上前面、喉嚨到肚子的一半,整個裂開可以看到骨頭,非常大一片,流非常多血」,驚恐的照片讓宋晉賢相當害怕。

宋晉賢當時勸小甜甜馬上帶狗看醫生,對方卻要他隔日再帶去動物醫院,認為小甜甜放任狗狗流血的行為很惡劣。
 

狗狗的傷口讓人怵目驚心。(圖/翻攝自宋晉賢臉書)

宋晉賢貼出狗狗受傷的畫面,只見脖子到肚子都是大片傷口,即使兩人已離婚,他還是不捨過往一起相處的狗狗受苦,最後主動帶去看獸醫。宋晉賢指控小甜甜沒有病識感,也沒在第一時間送狗狗去醫院,「太殘忍,就算說沒有虐狗!為何要拖到最後一刻才送醫?」。據了解,小甜甜連感冒都要前夫宋晉賢幫忙買藥,反而不是尋求好友金剛等人的協助,讓他們超傻眼。

更多新聞:《掃毒3》集結三大影帝! 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同框飆戲

夫妻倆離婚後開撕。(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對此,小甜甜經紀人回應:「甜甜不可能虐狗,他的狗都養超級超級久,可以直接打去嘉慶動物醫院詢問,因為結紮、受傷、植入晶片,所有大小生病,都是在家慶動物醫院的院長看的,有任何疑問疑慮都可打去詢問!這兩隻狗,是甜甜從小養到大,而且他非常喜愛寵物,絕對不可能虐待!」雙方各說各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宋晉賢#虐狗#傷照#何美#張可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06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