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多出外景撞鬼!飄床邊喊「救命啊~」 驚悚過程爆雞皮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9:58
圖/翻攝自夢多臉書
圖/翻攝自夢多臉書

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來台發展多年,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個性幽默的他講著一口流利中文,常常成為節目的笑哏。近日他就分享過去在主持外景節目時曾遭遇的恐怖撞鬼經歷,讓現場來賓、主持人聽完雞皮疙瘩掉滿地。

更多新聞:吃喜酒賺400萬!吳宗憲驚:不用表演 超狂工作內容曝

 

夢多外景撞鬼。(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夢多的外景資歷長達11年,遇過不少讓他印象深刻的事情,唯獨一次他到日本東北工作,入住一間「不像給旅客住的飯店」,令他此生難忘。夢多娓娓道來,當時入住的房間不僅沒有冷氣,環境也像極工寮,甚至就連水龍頭的水都是充滿雜質的灰黑色。

更多新聞:好身材包不住!甜美女星衣服下滑 「胸前黑點」被看光

 
環境、設備糟也就算了,一直以來都不相信鬼的夢多,在當天晚上竟被「鬼壓床」,整個人動彈不得。雖他當下安慰自己只是因為太累,但下一秒卻看到一個長髮女鬼飄到床邊,用日文喊著「晚安!」、「救命啊~」,讓他冷汗直流。

女鬼向夢多求助。(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製作人也遇到跟夢多一模一樣的景象。(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警方抓通緝犯!舉槍逼車壓制 一下車竟是「台灣本土男星」

隔天起床後,他因前晚沒睡好想再補一下眠,便與製作人聊到前一晚的經歷,豈料對方竟表示自己也遇到同一個女鬼跟他求救,甚至就連內容也與夢多一模一樣,才讓他不敢再鐵齒。事後經過了解,他們才知道,不久前有名旅客在滑雪時發生意外,但因屍體仍未找到,眾人也嚇得前往一旁的神社拜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夢多#大谷主水#撞鬼#鬼壓床#女鬼#外景#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14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