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濱夜衝驚遇魔神仔!陳為民「嚇傻飆國罵」狂催油門逃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5:12
陳為民西濱夜衝疑撞見「魔神仔」。(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西濱夜衝疑撞見「魔神仔」。(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59歲資深藝人陳為民出道33年,因為有豐富的靈異經驗,經常上節目講鬼故事,而獲得「鬼王」封號。昨(1)日陳為民突然在臉書上驚爆超玄事件,自爆到西濱夜衝疑似撞見「魔神仔」,讓他當場嚇壞狂催油門逃命。

更多新聞:癌症復發雙乳全切除!資深女星「肺再現新病灶」崩潰:快往生

 
 
陳為民素有鬼王封號。(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昨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看到一支影片,讓他又想到那次的靈異事件,原來某一次陳為民走西濱南下,凌晨3點鐘他本來停下來想要休息,怎料裝備剛脫、煙剛點上,竟看到身後約150公尺左右的雜草坡中,疑似有隻動物緩緩的走向馬路。

更多新聞:獨/薛紀綱被騙了?知情人士驚爆小三雙劈「滾床單換保單」內幕曝
 
陳為民分享靈異經驗。(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形容那隻所謂的「動物」到馬路後停了一下,似乎是注意到他,接著便沿著路邊向他走來,吸引陳為民注意,「剛開始以為是野狗,速度也很慢,但,越靠近我就越怪,行走的樣子,像是四肢不協調、詭異的長,大約靠近我100公尺時,我發現它怪異的身軀,而且,速度明顯越來越快,霎時腦袋一陣麻,這玩意,絕對不是狗!」
 

更多新聞:高調認愛新歡!本土劇男星「突道歉前妻陳子玄」:謝謝妳祝福
 
此時煙才抽兩口的陳為民,迅速戴上安全帽,扣帶沒扣、手套也沒戴,叼著煙立刻上車,加大馬力迅速離開。如今見到影片中的生物,陳為民只感到全身發麻,爆粗口大罵:「X,就是它!」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為民#鬼王#鬼王陳為民#陳為民撞鬼#撞鬼#靈異#靈異事件#魔神仔#西濱#陳為民 鬼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368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