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薛紀綱被騙了?知情人士驚爆小三雙劈「滾床單賣保單」內幕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09:27
薛紀綱婚內出軌遭爆料。(圖/翻攝自薛紀綱、「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臉書)
薛紀綱婚內出軌遭爆料。(圖/翻攝自薛紀綱、「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臉書)

曾5度獲得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獎的47歲男星「小兵」薛紀綱,近日被狗仔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兩人親密喇舌照被公開,葛斯齊更爆料還掌握了更多激情床照。事後薛紀綱發出道歉聲明,同為主持人的老婆王湘涵則痛心表示會全力保護所愛的人。不過,有知情人士向《TVBS新聞網》爆料,其實薛紀綱很有可能也被騙了,因為擔任保險業主管的小三,除了薛以外還和交往5年的男友糾纏不清,而薛紀綱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癌症復發雙乳全切除!資深女星「肺再現新病灶」崩潰:快往生

 
 
有「不只一位」知情人士向《TVBS新聞網》爆料,薛紀綱的小三其實是保險業的主管A女(化名),當初兩人因為朋友介紹認識,但A女身邊還有一位交往5年、小她7、8歲的下屬兼男友B男,而且全公司幾乎都知道此事,但A女總是對外聲稱自己單身。A女和薛紀綱交往期間,B男也深知女友和薛紀綱的關係,因此倍感痛苦。

薛紀綱(左)被葛斯齊指控有婚外情,甚至公布親密照。(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臉書)

 
知情人士表示,A女會以見客戶、談業務為由,對B男說要跟薛紀綱見面,大約去年(2022)5、6月期間,女方就已經出軌,「保單只是小三用來騙男朋友出門跟薛約會的幌子,沒想到是滾了床單。」B男也曾向身邊友人透露自己都已買好戒指準備要求婚,怎料女方收下戒指卻沒答應求婚,後來甚至說要分手。B男知道女友出軌薛紀綱,儘管深感痛苦也想過離開公司與女方斷乾淨,但每當提出離職,女友就會示軟讓他又不忍心離開。
 

更多新聞:高調認愛新歡!本土劇男星「突道歉前妻陳子玄」:謝謝妳祝福
 
薛紀綱和老婆王湘涵的婚姻面臨危機。(圖/翻攝自王湘涵臉書)

知情人士指出,就在A女與薛紀綱被葛斯齊爆料開房間的前5天,A女4月16日還和B男一起出去過夜溫存,儘管B男深知自己就是個備胎、工具人,仍傻傻等A女回頭,一度痛苦到罹患重度憂鬱讓身邊友人全都看不下去。
 
知情人士更爆料,A女對外經常炫耀自己認識薛紀綱,會對外說「你知道薛紀綱嗎?他很有名,金鐘主持人欸!〈下課花路米〉要去看」,如今爆出不倫戀,又是雙劈,誇張行徑令人搖頭。不過對此,薛紀綱駁斥根本沒有「滾床單來換保單」的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薛紀綱#小兵#婚內出軌#婚外情#薛紀綱外遇#薛紀綱老婆#薛紀綱小三#小三#雙劈#薛紀綱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7

0.1362

0.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