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得罪人了!誇獎女星被痛罵「種族歧視」 火爆對話流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20:43
男星余祥銓。(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男星余祥銓。(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38歲男星余祥銓是余天與李亞萍的兒子,跟隨父母的腳步進入演藝圈,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近日他透露,曾經在攝影棚的化妝間,不小心踩到一位女明星的地雷,被當眾痛罵有種族歧視,儘管自己是遭到誤解,卻從此埋下陰影,再也不敢隨意開口。

余祥銓分享誤踩女明星地雷的慘痛經驗。(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迪士尼100周年!重點大作《星願》預告曝 全新IP動畫升級

余祥銓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提到,某次錄影空檔,看到一位外籍女藝人,穿著跳舞的服裝迎面走來,他想誇讚對方,就模仿外國人的口音說了一句「妳好漂亮」,結果女方聽到當場變臉,「你為什麼要這樣學我講話」,還質問:「如果我學你講英文...」

余祥銓被當眾痛罵。(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名導新作!殷振豪操刀原子邦妮新MV 廖人帥合作黃宣ㄎㄧㄤ爆
 

面對女方爆氣,余祥銓以英文解釋,「我加拿大來的,我沒有口音」,但女方依舊怒氣未消,當著所有人的面痛罵他一頓,現場氣氛瞬間降到冰點。余祥銓坦言,雖然臉上還是維持笑笑的表情,「可是從此以後不敢再學外國人說話」,算是經由這次的事件學到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余天#李亞萍#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4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