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盛夏遊澎湖!女星怨「民宿沒冷氣」被老闆嗆:台北人就是這樣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7:45
藝人楊皓如。(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藝人楊皓如。(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澎湖海景色優美,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一直是國人觀光熱點,隨著春夏的到來,逐漸進入旅遊旺季,住宿總是一房難求。從記者轉戰演藝圈的女星楊皓如,之前和3、4個家庭到澎湖遊玩,特地包下整棟民宿,沒想到一進門就讓她看傻了眼,不只民宿老闆一家人就住在2樓,客廳、餐廳等公共區域更沒有冷氣,由於正值夏天,全部人都熱到汗如雨下。她跟老闆反映,結果對方竟然開地圖砲回嗆:「你們台北人就是這樣,習慣開冷氣」,令她覺得根本是花錢買氣受。

楊皓如入住民宿發現公共區域沒有冷氣。(圖/翻攝自一袋女王YouTube)

 
更多新聞:觀光復甦! 拉麵博物館、連鎖飯店進駐礁溪

楊皓如在談話節目《一袋女王》中透露,行前看網站介紹,確認民宿有附冷氣、冰箱等設備後,就和友人包下整棟民宿,接著搭機到澎湖準備展開8天7夜之旅。只是到了民宿後,發現民宿主人全家人都住在2樓,還把食物冰在冰箱裡。雖然對方表示不會打擾,但期間不斷進出民宿,讓楊皓如一行人覺得十分沒有隱私,也與訂房網站的介紹不相符。

楊皓如向民宿主人反映卻被嗆。(圖/翻攝自一袋女王YouTube)

更多新聞:重機停車費2天1500元非20元 民眾:標示不清
 

除了要和民宿主人共享空間外,楊皓如更抱怨,1樓的客廳跟餐廳沒有安裝冷氣,只有電風扇,即使玩到晚上7、8點才回來,室內依舊悶熱到完全待不住,每個人都汗流浹背,更遑論在客廳一起吃東西聊天。楊皓如向老闆反映,得到的回覆是「 因為澎湖晚上很涼,不覺得都有風嗎?」她接著表明白天有時也會用到客廳,對方則說:「你們來澎湖玩就是要往外跑,為什麼要待在客廳?你們台北人就是這樣,只是習慣開冷氣,對自然風一點感覺都沒有。」之後同行的友人實在熱到受不了,選擇提早退房,其他人也感到十分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皓如#澎湖#民宿#旅遊#觀光#女星#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901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