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男黑化!修杰楷《親愛壞蛋》玩婚外情 「擁吻曾莞婷」被看光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6:15

由温昇豪、隋棠主演的最新台劇,探討親子關係、豪門鬥爭等劇情相當吸睛,最新曝光的預告中,還看到以往都飾演暖男的修杰楷,不顧已婚身分,竟然在劇中和曾莞婷大談婚外情,也讓觀眾驚呼這兩位實力派演員黑化的反差感。

圖/TVBS

 
戲劇片段:「請問兩位是,湘婷讓我來介紹一下,他們是新搬進來的住戶,韓善美小姐,我不是...,我們不是...現在才來,我們早上就搬過來了。」

因為欠債另尋住處,意外搬入豪宅區,的温昇豪隋棠夫妻檔,卻碰上以六月為首的鄰居們,開啟一場權與利的戰爭。

戲劇片段:「我們會住在這邊,是因為你欠錢喔,萬一被發現被知道了,你覺得這樣很好嗎,在我們這個社區,每一個人都戴著一個假面,就跟妳一樣啊韓真真。」

 
圖/TVBS

決定隱藏身分,也誓死捍衛家庭和諧,劇中另一大看點,是飾演六月老公的修杰楷,拋下暖男形象,竟在劇中大談婚外情。

和曾莞婷在停車場擁吻這幕,湊巧被在場的温昇豪目擊,就連社區的露營活動,兩人也按捺不住,心中愛的火苗,跟隨劇情鋪陳,夫妻間的貌合神離,似乎早有貓膩。

戲劇片段:「這是我媽每天要我吃的維他命,可是我前幾天去藥局買,藥師給我的跟我媽給的,長得不太一樣,媽,我可以相信妳嗎,當然可以啊。」

隋棠温昇豪睽違超過10年再合作,接連探討親子關係,社會議題和金錢價值等,從籌備到製作耗時超過2年,會在大陸影音平台播放,提升台劇能見度。

戲劇片段:「如果我們要繼續住在這裡,好像就一定要幫她,不然我會擔心,她把我們家的事情說出去。」

圖/TVBS

帶點懸疑和引人入勝的劇情,搭配眾實力派演員,已有滿滿吸睛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愛壞蛋

#親愛壞蛋#台劇#修杰楷#婚外情#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0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