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瑞琪演活腹黑母!竟要求女兒「犧牲肉體」為博上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5:42
劉瑞琪演出反派直呼非常過癮。(圖/三立提供)
劉瑞琪演出反派直呼非常過癮。(圖/三立提供)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首播後受到女性觀眾族群的喜愛,劉瑞琪、曾莞婷飾演「心機母女」,宛如老狐狸與小狐狸相互使壞,特別是劉瑞琪老謀深算的嘴臉,面容和藹在不知不覺中掀起豪門派系之爭的真正幕後推手,被觀眾讚是演技嫻熟,表現最有層次。

更多新聞:佐佐木希回收出軌諧星尪「順產第2胎」 日本民眾感嘆:太心疼

 

劉瑞琪、曾莞婷演出母女。(圖/三立提供)

劉瑞琪看到觀眾反應與收視後,開心表示:「我們確實是裡面最厲害的心機母女,而且我們可以看到全局,把社區裏的每個人的底細摸得一清二楚,才能運籌帷幕。」有網友評論王林母女的人設,神似電影《血觀音》賣女求權,劉瑞琪表示自己沒有看過血觀音,這次演出完全是依劇本給她的靈感,及刻意用不同以往的方式詮釋這個心機很重的老女人,笑說:「第一次演老狐狸很過癮,反正我就慢條斯理地幽幽地表達王林要脅迫的對象,讓她們不寒而慄!」

更多新聞:丟丟妹失婚重磅回歸! 「海撈千萬代言」揭婚變內幕:前夫一毛都沒給

 
曾莞婷劇中願意為母親做所有事。(圖/三立提供)
 
而上週劇情修杰楷的兒子林暉閔發現爸爸與曾莞婷親熱,曾莞婷說這次她是一直投射「侍母至上」在自己身上,不可違抗母命,劇中她為了討好媽媽,願意犧牲肉體幫媽媽奪權,被問及在現實生活會用什麼方式對媽媽好,她表示雖然平常拍戲很忙碌,但因為常常跟媽媽一起睡覺聊天,知道媽媽想要什麼都會儘可能滿足媽媽,有時候也會偷偷準備驚喜,偶爾拍戲空檔也會帶媽媽出去走走散心,希望僅有的閒暇時間都能多陪陪媽媽。《親愛壞蛋》本週五於三立都會台晚間10點播出第2集,11點接著播出最新第3集,TVBS歡樂台則將於4/29起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愛壞蛋#劉瑞琪#曾莞婷#修杰楷#林暉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76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