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除光陰毛!懶「做1事」下體慘紅疹 是否剃光名醫解答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4:10
女星林采緹定期雷射或蜜蠟去除私密處毛髮。(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女星林采緹定期雷射或蜜蠟去除私密處毛髮。(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女星林采緹日前透露,自己有定期雷射或蜜蠟去除私密處毛髮習慣,不過,卻因疏忽一件事情,導致引發毛囊炎,私密處因而長滿紅疹,且延伸到大腿根部。至於是否須要剃除陰毛?婦產科名醫陳保仁解答了。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林采緹疏忽一件事,海邊玩水後隔天,竟私密處毛囊炎。(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更多新聞:昔性侵、家暴前妻!男星驚傳「搶救不治」驟逝 享壽67歲

林采緹在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最初選擇雷射除毛,認為可以「一勞永逸」,但是須每個月固定除毛,很難持之以恆,有時候會間隔2、3個月沒去,若中斷後,療程又得重新開始。後來林采緹若想出國穿比基尼時,就會改選擇蜜蠟除毛,快速去除。她回想第一次接受蜜蠟除毛時,美容師建議她務必做好保養,記得去角質,否則毛孔恐阻塞,但她未聽從叮嚀,某次去海邊玩水後隔天,竟然引發毛囊炎,不僅私密處狂冒紅疹,連大腿根部都慘遭殃。

 
林采緹蜜蠟除毛後沒保養,下水後下體整片冒紅疹。(圖/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

對此,陳保仁認為,如今私密處除毛已成為禮儀和趨勢,身體的毛髮跟頭髮一樣都需要整理,但造型和保留長度則是看個人喜好,雖然不反對修剪,但他直言,「太長髮披肩其實會感染。」對於手工一根根拔私密處毛髮的方式,陳保仁直言,不太贊成,不僅眼睛易疲累,還恐引起發炎;至於蜜蠟除毛破壞力較強,若毛囊感染後,連皮膚也被感染造成紅腫。第三種雷射除毛,他提醒若有業者聲稱「永久去除」都是不實廣告,呼籲民眾勿輕信。

陳保仁提醒除毛注意事項。(圖/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

至於是否要除陰毛?陳保仁以婦產科醫師立場,建議適當保持修整,不要「批頭蓋面」,他沒那麼贊成「全部剃光」,主因在於任何組織都有其存在的價值,陰毛能減少摩擦不適,具有保護功能。他贊成,民眾選擇比基尼線除毛,但不要全除,若有重要場合,偶爾可以,但術後務必記得照顧,因為所有除毛都算破壞與傷害,因此可採取鎮靜、冰敷、軟膏等方式安撫。不過,陳保仁提醒,若皮膚正處損傷狀態時,或是近一週內日曬十分嚴重,都不建議除毛,此時更容易發炎且皮膚會反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采緹#女星#除毛#蜜蠟除毛#陰毛#雷射除毛#醫師好辣#陳保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0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