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突腦出血送醫!住加護2個月 女星悲曝病況:只比植物人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09:01
女星張詩盈母親近期傳出健康亮紅燈。(圖/翻攝張詩盈臉書)
女星張詩盈母親近期傳出健康亮紅燈。(圖/翻攝張詩盈臉書)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女星張詩盈,2019年憑藉國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以精湛演技奪下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近日在戲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中,飾演時任衛生局局長。沒想到,她的母親近期傳出健康亮紅燈,腦出血病倒,緊急送加護病房躺了2個月,讓她悲痛吐心聲。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和平歸來》以2003年台灣SARS疫情作為故事背景,張詩盈在該劇中飾演北市衛生局長許書華一角,因潑辣跋扈的性格,經常怒罵下屬,精湛演技受到矚目。對於演技受到肯定,張詩盈日前謙虛表示,非常感謝各界關注且認可其表演。她認為,演員表演的質地通常與生命經驗有關,但戲劇中的主配角通常設定年齡不會太熟,所以「將熟年紀」的演員要能被關注,真的很靠緣份,再次感謝大家青睞。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辭世!「享壽80歲」妻急奔回台 乾女兒女星悲痛發聲

張詩盈在《和平歸來》飾演跋扈局長。(圖/公視提供)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張詩盈透露,母親去(2022)年12月中突然腦出血緊急送醫開刀,回想當時父親約晚間7時許,發現不太對勁,母親靠牆倒下,原本說躺一下就好,還能進行對話,沒想到竟是腦出血。

張詩盈劇中崩潰痛哭。(圖/公視提供)

而人在台南的張詩盈第一時間接到哥哥在急診室來電相當著急,由於醫院發病危通知,立即與家人商討是否要轉院,還是要動手術,要放棄還是氣切,不斷面臨須下決定的過程,她感嘆,「天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標準答案,多人如果大家意見不同要怎麼辦?」

而張詩盈母親後來躺在加護病房2個月,「媽媽比植物人好一點而已」,只能堅強面對人生的挑戰。由於當時正好是張詩盈正演出《和平歸來》的時期,飾演衛生局局長的她,負責規定醫護,因此對於醫病關係特別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詩盈#女星#腦出血#女星媽媽腦出血#送醫#開刀#和平歸來#SARS#腦出血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916

0.2572